今天晚上,將近凌晨一點,我、小仇姊準備離開公司,然後小仇姊說她要打電話叫計程車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凌晨一點從公司回到家,呼,開個冷氣,喝杯涼的,亂轉電視看到某些好笑的新聞與白癡政客的言論,好好放鬆了一下。最近因協助清鵬盃籃球賽的事情,一系列的拍攝、剪輯忙到翻掉,好幾天都是凌晨四、五點睡,什麼,七、八點就要起床,根本沒睡到啊!真佩服自己,連續四天殺師大分部、銘傳大學、文化大學拍比賽居然還沒拍到睡著。嗯嗯,可能是三不五時也要拍個籃球正妹來個「清鵬我最靓」的關係 XD。好,我扯遠了,這篇明明是要講在道奇小聯盟農場奮鬥的胡金龍。不囉唆,先看看昨天他在「小聯盟未來之星對抗賽」拿下MVP的精采演出。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拍清鵬盃第二天賽程,昨天去師大分部拍男籃,今天改去銘傳大學拍女籃,結果拍到這樣的一個鏡頭,當下,忽然想高掛球鞋了我...... XD   真是太慚愧了,這女生的背後PASS妙傳助攻會不會太漂亮啊!害我忽然感覺很像看到了我欣賞的NBA球星-Jason Williams!這球沒有疑問絕對會成為本屆清鵬盃的最佳好球候選名單之一。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去拍了清鵬盃一整天,呼~ 一直要拍到星期一,雖然說師大分部的體育館實在是給他悶到爆,整個人滿身大汗,不過幸好還是有看到不少精采球賽。這裡分享一個影片,中正資工的中鋒,在賽前的一個拼飲料的活動中,靠一記飛身扣籃為全隊抱走了一箱黑松Fin運動飲料。我只能說,有身高,又有彈性,能飛真好啊~~~  雖然說這賽前活動也可以比三分球,但是用三分球來拼,那帶起氣氛的感覺總還是會差一點點。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意外發現個好操作又不錯玩的網球遊戲,適逢溫布敦,大家也來當球王球后吧!可以可自選喜歡的女網球名將,玩大滿貫賽,一輪一輪打上去。若是打一般練習賽,賽前的能力值,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很不要臉的都調到10全滿。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一個月的「痞客爽」活動,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參與,給了我那麼高的痞客爽值,雖然我沒拿到那支男錶,但我還是心滿意足。可惜,凡事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對照了所有得獎名單,看樣子,我所認識的朋友裡,似乎沒任何一個人有抽中獎品,更別說PS3、Ericsson K810i與Wii。抱歉了各位,耀祖、叮噹,拍寫,沒能幫你們留住,小的辦事不力 Orz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就先長話短說,暫時沒時間多聊。恭喜阿民今天度過第四局的亂流,單局三保送還能化解危機,最後主投了七局無失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轟八分,穩住局勢拿下本季第八勝,防禦率降至3.58。跟隨在昨天火箭人Clemens的生涯第350勝之後,讓洋基前陣子低迷的氣勢又稍稍回來了一點。另外一個驚喜是,九局上大聯盟初登板的26歲新秀Edwar Ramirez,他的變速球還真是變態啊!(有影片有真相) 9局飆3K,全是讓打者打不到最後的誌勝武器變速球,瞧瞧老大哥Jeter看到他的演出時笑得多開心啊!他在小聯盟有26.2局投出47K的功力,這下我是眼見為憑了。不過他真的好瘦,又帶個眼鏡,一副乖乖牌容易讓打者欺負的樣子,這個扮豬吃老虎還真夠狡猾。XD 再多觀察幾場看看,希望他能夠成功補上令人放心的closer角色,老大哥Rivera要振作啊!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沒看到這麼精闢的好文了!雖然有點長(捲軸拉到底跟我的連結列一樣長),但是所傳達的觀點實在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到NIKE主辦的一個活動「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籃球部落格傳奇故事大串連,大家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一篇在籃球場上的一段傳奇故事,越傳奇越好,並且貼上活動部落格貼紙。這活動讓我想起了在國體碩一時的所打的一場產經聯賽,這是打全場的比賽,可能不太符合這個活動的街頭概念。沒關係,忽然勾起這樣的回憶,就來重新回味一下當時的傳奇感覺。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是第29屆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在新莊開打,咱們中華隊第一戰以90比77擊退非國家代表隊的日本隊。上半場打完,中華隊原本還以33比39落後,第三節大爆發拿下34分,三節打完反倒領先了13分。我想全場最High的應該就是野獸林志傑在第三節終了前的那個中場超大號三分球吧!我有錄下一段ESPN的剪輯畫面,可惜沒有聲音,不好意思,搞得跟看默劇一樣 XD 但是野獸的表情還是很屌!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昇所唱的經典名曲「六月」過去了,回顧六月以來這裡的造訪數(看IP)與Page views(點閱數),都比五月退步一點。五月的造訪數有9473筆、Page views有20867次,平均每IP看2.20篇文章。六月的造訪數則是8393筆、Page views則是17254次,平均值2.06。慘了慘了,一定是欠太多文章,食言而肥(更,怎麼這句是來真的 Orz),遭到大家無言的抗議了。好吧,廢話不多說,還是按照慣例來看看上個月這裡的人氣、迴響Top5文章,看看這一個月來發生了那些大事。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電視遙控器亂轉,無意間經過了JET TV台,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畫面,哇塞,JET TV台在下週起,也就是7/2起的週一到週五每晚10點,將撥出去年我看完時讓我整個毫無招架之力的催淚日劇「一公升的眼淚」。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啊!詳情回顧請閱讀這篇我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10點40分在道奇主場Dodger Stadium開打的教士VS道奇之戰,由小郭面對國聯防禦率榜高居第二的Chris Young(賽前是2.08),哇塞,小郭的命還真是硬啊!遇到不少國聯的大咖投手,今年第一場碰上海盜隊的Ian Snell,第二場碰上教士隊的Jake Peavy,第三場碰上大都會隊的John Maine,第四場則是碰上美聯藍鳥隊的Roy Halladay。國聯現在防禦率前五名的投手,除了第一名的道奇隊友Brad Penny之外,小郭全碰過一遍,所能累積的經驗值還真是噱海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晚上,跟大頭與《爽報》行銷業務組的員工們一起去錢櫃歡唱,因為經歷了前一個月彼此合作的「痞客爽」活動,得以多認識了他們幾位朋友,大家都很好相處,也蠻搞笑的。不過今天去錢櫃唱歌,讓我最感到驚奇的是,我第一次在錢櫃唱歌看到最後打分數的畫面出現90分以上!(有圖有真相)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正在協助「第二屆清鵬盃全國大專籃球錦標賽」建立官方部落格,請點這裡,這是一個把全國大專院校的所有系際盃冠亞軍邀請出來比劃切磋的錦標賽,由大專體總籃委會主辦,文化大學體育系師生共同執行推展。光是看到那面「全國制霸」的大錦旗就很令人振奮,《灌籃高手》湘北隊拼死拼活不就是為了這個,我也好想拿一個回家掛啊!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