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傑13.jpg 昨天看到新聞說咱們的台灣野獸-林志傑揚威中國CBA聯賽,豪取43分幫助浙江隊以116比110逆轉擊敗遼寧盼盼拿下這關鍵一勝,稍稍穩住球隊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今天看到一則CCTV5的新聞片段目睹志傑這場曾經一度連續進八顆三分球的壯舉!林志傑全場投24中16,命中率高達7成5,包括投13中9的三分球,摘下43分,三分球命中數與得分都創下在CBA生涯新高,也是全場最高分。太神啦!趕快來看看Highlight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9303358.jpg今年的灌籃大賽在洛杉磯舉行,身為地主的快艇隊狀元灌籃王Blake Griffin,聯盟自然而然為他造勢奪冠的呼聲最高。今天看完比賽後的感覺是,巫師隊的JaVale McGee,前兩灌都有相當的創意與難度,兩灌拿下99最高分闖進決賽。可惜最後一輪當他看到Griffin第二灌大手筆飛越汽車之後,最後一灌感覺像是氣力放盡並放棄的感覺。最後在所有球迷觀眾投票的情況下,沒有意外,本季產出最多灌籃精彩剪輯的狀元郎Griffin,順利拿下2011年的灌籃大賽冠軍。不囉嗦,還是來看看影片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看到大家陸續在討論前巴西足球名將羅納度(Ronaldo Nazario)退休的消息,後來在討論區看到一篇轉錄的長篇分析文,談羅納度的十大過人技巧,真的太神了!以前沒看很多足球的我這種門外漢,透過這每一個短片的gif,種種極為細膩又膽識過人的腳法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曼徹斯特德比大戰向來是經典對戰戲碼,今晚的曼聯(Manchester United) vs. 曼城(Manchester City),曼聯靠著魯尼(Wayne Rooney)在第78分鐘一球超精采的倒掛金鉤,終場就以2-1擊敗曼城,魯尼這一腳幫助球隊繼續坐穩英超龍頭。這球真的太殺啦!沒有疑問會是今年英超聯賽(Premier League)的最佳好球啊!109023964.jpg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超足球聯賽 (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在每個週末夜晚透過電視轉播,總是不少精彩好球可欣賞。不過上週 2/5 這場 紐卡索聯( Newcastle United 排名第10) vs. 阿森納( Arsenal 排名第2)的比賽,應該是我這個非資深足球迷所看過最扯的一場啦!108844065.jpg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538588.jpg 三天前才分享了日本隊展現韌性連續兩場逆轉勝闖進冠軍戰的精彩片段與照片《 [影音] 亞洲盃看到日本隊的韌性 何時才能看到中華隊?》,結果昨晚日本隊面對本屆比賽防守低水不漏的澳洲隊,雙方以0-0鏖戰至延長賽,日本隊在延長賽下半場以一記第一時間起腳的絕殺,1-0 勝出贏得本屆亞洲足球賽(AFC Asian Cup)的冠軍,這也是日本隊隊史第四座的亞洲盃冠軍,成為奪下最多次亞洲盃冠軍的國家。而且日本隊隊史四次闖進決賽,四次都順利奪冠,堪稱一大傳奇。話不多說,來看本場精彩影片與精采好圖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透過衛視體育台看了2011亞洲盃足球賽的轉播,看到日本隊在八強賽、準決賽連續兩場踢出逆轉的精彩好球,雖然我沒有特別支持誰,但是整個過程倒是看得很過癮啊!分享一下影音精彩片段給大家。108322340.jpg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183742.jpg勇士隊 Monta Ellis 最近連兩場主場比賽,絕殺都用同一招會不會太超過了啊!勇士隊主場球迷連HIGH兩場値回票價~~~ 溜馬迷、國王迷相約一起哭哭了... (文末補上灰熊隊 Rudy Gay 本季的兩次精彩絕殺,用的也是同一招切入到右側底線後仰跳投,可惜不是連續兩場啊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的交易事件早就成了一齣鬧劇,或者可以說是公共關係的災難,多支球隊牽涉其中,丹佛的球迷基礎也被動搖。而對於安東尼本人,也有很大的影響,就像金塊總教練卡爾 (George Karl) 所說,甜瓜目前明顯精神渙散,可能得減少他的出場時間。至於詹姆士 (LeBron James) ,不管他是 「惡人」還是受害者,他的公眾形象已經受到了損害。兩人在公眾前的各種表現,也足以讓其他球星引以為戒。108183463.jpg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猜的沒錯,我果然又變最擅長拖稿休刊的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了... 上一期的第1週KUSO精華感謝大家的愛戴,現在該篇文章人氣已經突破三萬了,但第2週KUSO精華遲遲難產,又開始抽不出時間了,慘,沒記錯的話我應該至少欠了7週的KUSO精華才是。但既然當初第2週的都已經收集了素材,我看還是補上刊登好了。還請大家見諒囉~ 最近看到一則報導《英國研究/日服少量阿斯匹靈 可降癌症死亡率》,希望我這個運動阿斯匹靈,雖然無法做到日服,但能力求盡量週週讓大家服用才好~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天看到《蘋果日報》報導針對中華成棒隊聘請洋教練的問題,引發不少爭議與討論。在《正反意見陷拉扯 成棒聘洋教頭》報導裡寫說:『中 華棒協將在年底召開洲際盃與廣州亞運棒球賽的檢討會,並且將在會中提案,是否要聘請外籍教練擔任中華隊總教練,負責2013年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培訓 以及組訓工作,不過,擔任中華隊選訓委員召集人的林華韋,還是認為由國內教練執掌中華隊兵符比較合適,他說:「外籍教練可以在技術上提供支援。」』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  痞客邦現在有了這個貼心的功能,大家之前不太懂怎麼改部落格版面的,就知道該怎麼改啦~~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淑君第一名 還我金牌 凸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楊淑君受委曲落淚真的很令人心疼不捨... 以下影片整理會陸續做更新!那個體委會陳副主委是腦子進水嗎?講那什麼話!下台了啦!楊淑君3.bmp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亞運今晚就要開幕儀式了,受邀擔任中華隊代表團掌旗官重任的是棒球代表隊的林智勝,智勝是今年中華職棒全壘打與打點雙冠王,要扛起中心打者攻城掠地的重責大任,但沒想到咱們的體委會高層們居然又耍寶搞笑了,小編今天下午看到這則新聞《廣州亞運/怕林智勝沒休息 中華掌旗官換簡毓瑾》,一整個就是「傻眼」兩個字。baseball5.jpg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ike在今天中午舉辦了「王建民媒體見面會」,邀請王建民於現場與媒體分享今年傷後復健訓練的心情以及對於未來的期許。這次現場採近距離互動方式,開放自由提問,暢談更多場上與場外的小故事。我們受邀出席的時段是11:45~12:10的網路媒體與雜誌訪談,有別於之前電子、平面、網路媒體一同出席的大型記者會。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