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得知了這個消息,雖然有點震驚,但是因為之前就曾經聽友人放過風聲說《民生報》應該會收,嗯,就像當年的《大成體育報》一樣,這一天該來的還是來了。儘管我現在沒有買報紙的習慣了,我每天都是靠上網看各大報的網站來「看報紙」,如果說《民生報》的收攤,對我有什麼影響的話,我所想的是,那些所養的一大票平面媒體體育記者該何去何從?而即將退伍的我,又該去哪裡?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單週誰最上相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第一週寫了15000字算是開季見面禮,第二週寫了12000字就是自討苦吃了,這週沒想到我盡量只挑重點來哈啦了,卻還是長達10000字,而且還多挑了好幾張圖片來重新呈現「誰最上相」的系列單元,你問我累不累,我該回答「甘之如飴」,還是退而求其次的「苦中作樂」呢?總而言之,我寫得「心甘情願」,也希望大家給我的回饋都是本於「你情我願」啦!感激~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週末去板橋一趟,看了一下在一個星期前出生的可愛侄子,真的如老媽所說,很可愛的小朋友。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要講的不是NBA熱火隊後衛「閃電俠」D.Wade又有什麼驚人之舉,而是今天晚上在高雄市外海天空所出現的「閃電秀」,真的很壯觀!有影片有真相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東哥隆咚講又來了,這次要講的是,咿~眼鏡不要放床上!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上週末星期六晚上很累,累到是哪種最後坐躺在床上看著電視不知不覺的睡著(呃,不要罵我說那麼累還看什麼電視),連眼鏡都忘了如往常般拿下來放在枕頭邊,所以第二天醒來就準備自己承擔這個風險,什麼風險?眼鏡放在哪都不知道,不小心被自己壓破的風險。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在這幾天裡,看到了一篇被鄉民們大肆撻伐的王建民文章,因為最近都有一堆事情做,所以,沒能跟著恭逢其盛一下,既然過了就算了。但是今天看到的新聞,倒是使我這幾天來「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感受終於塵埃落定般的平靜下來,是什麼事呢?嗯,胡市長夫人情況好轉當然也有影響,但是,我這篇主要想說的是,「勇敢」、「真男子」等詞的最佳代言人,為咱們帶來一種「安定感」的鋒哥 ─ 陳金鋒,選擇留在台灣繼續打球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上個星期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左訓中心發放一筆加菜金以慰勞選手、教練、員工們,並且巡視各個場地與代表隊訓練的情形,所以,我就得全程跟著院長,不停的攝影,一連走了兩個小時,拍了兩個小時,老實說有點小累。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跟同學們都一直在期待著郭泓志來左訓報到的一天,因為他是補充兵的身分,按規定在斗煥坪服完12天的軍事教育後,要來左訓一趟辦理簽到等相關手續,昨天聽說他直接前往台中跟中華隊會合了,心裡涼了半截,哈哈,本來想說可能沒機會看到他了,不過他剛剛晚上九點半終於來到左訓啦!(以下有附閃光)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這場季軍戰看得真是過癮,陽建福與增菘瑋兩位好投聯手把日本隊打者壓得死死的,加上一局張建銘、陳鏞基的適時安打,三局張泰山的兩分砲與八局陽仲壽的陽春砲,4比0,中止洲際盃開打33年來對日本的11連敗,順利拿下季軍。重點是,中華隊整體狀況真的越來越好囉!亞運再加上郭泓志、姜建銘、陳金鋒、林智勝、林威助等人,不用客氣了,金牌咱們就先訂下啦!(體委會對棒球的奪牌評估請給點信心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早上在中時部落格的編輯部落格上,意外看到一篇由中時電子報副總編輯黃哲斌前輩所寫的文章「左外野之外,投手板以西」,就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發覺是一篇推薦棒球部落格的文章,看完真是一股莫名的感動衝上心頭,因為居然能夠獲得素昧平生的前輩這麼大的肯定與鼓勵,還讓我跟棒球部落格中有名的CCLu大齊名,對我這個還沒出社會、乳臭未乾的小伙子而言,這真是莫大的榮幸。能夠獲得這樣的特別推薦,說真的,雖然華文部落格大獎最後我入圍決選的夢想以殘念收場,但是,我不會難過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前天預賽中華隊以4比3擊退強敵古巴隊,隔天馬上就看到一堆什麼「古巴涉嫌放水?」、「黑道挾持古巴隊?」之類的鳥報導,碼的,逼我講粗話,那種報導我一看到標題,滑鼠連點都不想點進去看,因為那些就跟我電子信箱中砍不完的圾垃信件一樣,「超營養老雞排」的超沒營養報導。放水、放水,你以為是放洗澡水喔!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嗯,標題「東哥隆咚講」基本上只是表示這篇是講些生活上的五四三瑣事,不是什麼分析評論文,只是純粹喇賽發發牢騷。最近一件事情令我百思不得其解,那就是我們中心裡偉大的那位教官。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大家所關心的賽揚獎結果今天揭曉,雖然王建民他一張第一名選票都沒有拿到,也毫無疑問的由雙城隊Johan Santana拿下2006美聯賽揚獎,不過阿民還是囊括了多數的第二名選票,勝過了藍鳥隊的前賽揚獎得主Roy Halladay,這對他第二季的表現來說,已經是個莫大的肯定。好樣的王建民,明年請繼續加油!

     2006 AL Cy Young Award       Voting results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以為沒啥機會進洲際盃最後四強的中華隊,今天全隊將士用命居然以4比3擊退了強敵古巴,沒讓地主球迷們失望,總算擠進了四強,可以預見的是,滿場的盛況至少還會有兩場,無論是對古巴、或是對荷蘭、日本,好樣的中華隊,就一股作氣拼個冠軍回來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單週經典時刻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毫無疑問是台灣棒球週,我幾乎都在寫棒球,因此就比較少時間去關注上週NBA所發生的一切大小事,但是我又不想放掉這精采的一週,所以還是花時間去回顧惡補了一下,努力的將第二週週報給生了出來,多拖了一天,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啦!為什麼我寫週報總是寫得那麼久、這麼長,搞得像是寫一萬兩千字的論文一樣,不但要考驗讀者的耐性,也在挑戰我自己的耐性,為何我都無法像ESPN或SI網站上的每週Power Ranking那樣,以短短兩、三行就講完每隊上週所發生的事情呢?看樣子我在BBS上的暱稱「言簡意賅不容易」,真不知道何時才能換掉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看完這週末那精采又難忘的亞洲職棒大賽之後,對於LaNew熊隊,我只想說:「謝謝你們,我們以你們為榮,你們讓我們相信我們的職棒還是有希望,還是能演出奇蹟的!」而對於中華職棒聯盟裡某些不知長進的球團,我只想說:「你們要倚老賣老到什麼時候?連三歲小孩(LaNew熊)都辦得到!你們不覺得慚愧嗎?」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還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轉播中日之戰的時候,當時是由華視的體育主播丁元凱與曾公搭配,結果陳金鋒從上原手中敲出三分砲的時候,曾公也是超High的亂叫,丁元凱還大叫說:「啊~ 曾公不要打我~」哈哈哈~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