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才注意到部落格右上方那個滿足個人小小虛榮的數字突破了20萬「大關」,20萬有啥好紀念的,人家彎彎都破億了,哈哈,因為這對我來說算大數字,連戶頭的存款也沒那麼多啊!欠的就學貸款有這數字的三倍多倒是真的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PIXNET與《爽報》合作推廣的「痞客爽」活動(就是旁邊的兩個貼紙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XD),所挑選出的優質部落格中,每個人都會透過讀者們的互動與推薦,累積讓讀者們爽的「爽度」,稱為「痞客爽值」,或許有人會有點小疑問,我順便來做個簡單說明。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天使隊的新秀左外野手 Reggie Willits,他像是「黏」在全壘打牆上去接殺這顆 Mientkiewicz 所打的界外飛球。挖哩勒「蜘蛛人」你不去拍第四集,跑來洋基球場湊什麼熱鬧啊!就不能給洋基隊的打者多一次機會嗎?王建民第一局都送你們三分了,你們又是何苦這樣對洋基打者們趕盡殺絕呢?沒想到,連主審最後也來湊熱鬧,囧。(待會看影片就知道我說啥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篇純粹只是要替阿民加油!熬夜爆肝看球,希望能有個Happy Ending啊!讓阿民能蒐集完所有「對美聯球隊的勝投貼紙」,這樣我才能有個好眠,否則明早九點還要殺到淡水去打教科送舊壘球賽,希望我不會騎車騎到睡著。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次公司野餐,老闆為了安全起見,允許員工喝酒,但是每人最多一杯。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沒啥時間好好的寫NBA季後賽第一輪、第二輪雜感,好吧,那就閒聊一下,畢竟有些事還是不吐不快,順便再分享幾個NBA 2006-07 年度十大好球影片墊檔。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在批踢踢的NBA Files版看到版友genels分享的這部喬丹(Micheal Jordan)的精采拉竿十分鐘剪輯,裡面有一堆你沒見過的喬丹拉竿畫面,我看了那麼多部的MJ Mix影片,真的沒有像這個十分鐘短片那樣地令人感到震撼。他怎麼可以「拉」得那麼輕鬆啊!又不是吃完麻辣鍋的我 XD。一整個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別人都落地了,他還在空中「拉」,「籃球之神」這稱號果然不是沒有道理,這應該就是所謂「籃球的美學」吧!真是賞心悅目啊!相信我,花個十分鐘專注地看完這部影片,你會有不虛此行的感觸。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剛剛叮噹傳給我看這個影片,實在是太靠北了,哪有人這樣訓練寵物忍耐度的 XD 。第一隻狗都狂流口水了,第二支柴犬整個四腳朝天睡著配合也太誇張,第三隻猴子就更好笑,牠整個快忍不住崩潰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看我下次回花蓮時,也對我家的柴犬訓練一下,不過我猜放第一個時他就會故意甩掉了。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位家長在我拍比賽的同時,忽然就把小孩子抱過來讓我拍了,哈哈哈。看樣子他以後應該也會很喜歡打樂樂棒球,他真的很可愛。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補充一個昨天咱們在高速公路回程上所發生的小插曲。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明今天一大早八點,跟大頭、詩音、韋婷一起從新店殺到彰化體育館,是為了去看看樂樂棒球全國錦標賽的情況,順便幫忙替最有心想運用部落格的兩間重點學校拍照,台北的新泰國小跟雨農國小。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就是PIXNET的向心力了!XD  大家的照片全部換成總經理俊廣哥當初出道的照片,然後副暱稱全部加上「歡迎加入李俊廣~不可依靠的後援會」。剛剛大家把MSN跟俊廣哥對話的視窗全部打開,輸入五個字「我們支持你」,然後大家倒數一起按Enter傳送,五秒鐘後,俊廣哥從總經理辦公室跑出來,整個嚇到~~~ 哈哈哈~~  我能想像那個視窗一瞬間應該就像是電腦中毒一樣一個個連續狂跳出來。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個「東哥」不是在講我自己,我沒那個能耐,我連壘球都打不出全壘打了,還滿貫砲勒。XD  在寫王建民精彩好投勝白襪的雜感之前,我要講的是,今年球季被球團任命得「急流勇退」擔任興農牛總教練的「東哥」黃忠義。晚上看到法洛猛兄的一篇文章「棒球驚嘆句:黃忠義總教練代打滿貫全壘打」,有點嚇到,因為最近沒太多時間關心中華職棒的戰況,看到時第一個反應,會不會太誇張啊!待會有影片有真相,可以看到黃俊中在球被打出去的一瞬間有點嚇到軟腳。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後五十秒陳志忠的三分球,幫助裕隆追到73比75,還保有一絲機會!場上一些觀眾都已經哭得溪哩嘩啦的。最後三十秒,裕隆一波成功的防守抄截,曾文鼎快攻把比分給追平。這時候,達欣把這全場最重要一球交給田壘去單打阿鼎,只見他三分線外拿球,運球,一個換檔假動作後直接切入到籃下,以籃框作掩護來個反手勾,拿下達欣的最後致勝分。裕隆最後一波,沒有暫停,直接往前場打,信安一個切入,受到田壘防守的干擾,在空中拉竿許久,但是球涮鍋不進,雖然阿忠搶到進攻籃板,但沒有出手機會,傳給同樣在外圍的阿鼎,阿鼎傳給在籃下有機會的呂政儒,但傳偏了,等政儒掌握到球之後,再回身進攻籃框,依舊面對田壘的防守,球沒進,比賽結束。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收到一封研究所老闆-莫老師轉寄的一則轉寄笑話,害我大笑還忽然覺得蠻吵的。不過,這笑話裡的這位面試者腦袋還動得真快,如果我是面試的教授,不囉唆,一定讓這個學生錄取的啊~ XD  看完有笑的人記得推一下!哈哈哈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生平第一個女友 - 叮噹,從2000/01/05交往以來,已經度過七年多個年頭,這張是叮噹作的「七年閃光圖」,她把它當成她的相簿版頭照片,挖哩勒,這樣人家還沒點照片眼睛就瞎了啊!哪像我比較低調,放在部落格的一篇文章裡做個紀念就好。XD (奇怪,幹嘛把我去成功嶺出來的光頭照放最大張 Orz)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啥運動家精神,這個終場前的惡性犯規擺明就是要順便惹毛或弄傷太陽的靈魂人物Nash,最好是其他太陽隊主力也來嗆聲一下,赫!看我的柺子。大不了大家一起禁賽,反正只要馬刺這輪能晉級,就有極大的機會拿下今年總冠軍,好一招「下駟換上駟」啊!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這是我們總經理(他總是自謙是工友)老李的首張個人專輯,他年輕時在歌壇所留下的珍貴足跡,不過這歌名絕對跟他現在帶領我們完全沒關係(笑),要不然身為PIXNET的頭頭卻不能依靠,那我就要喝西北風了。相較於現在短髮帥氣,當年長髮飄逸的他還真屌,怎麼忽然有另一個許久不見的歌手「狄克牛仔」的感覺。特此放上這裡紀念,並欣賞一下他的歌聲。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如果每週日晚上都有鎖在電視機前面看「校園歌喉戰」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卓義峰,從東海大學脫穎而出的大內高手,堪稱「史上最強學校」之「史上最強代表者」,在校園評選裡唱張雨生的「我期待」,進攝影棚後又以趙傳的「愛要怎麼說出口」通過了月冠軍的評選,闖進到第四季的季冠軍評選。但就在上週日這集,他意外落馬了。當時的我正在火車上要回台北,還打電話叫叮噹幫我看一下他唱得如何,沒想到聽到這個讓我相當訝異的答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adventure-sports-thrillophilia-5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