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抱歉,這週KUSO遲了一天,並不是因為昨天耶誕夜過得太爽,反倒是這幾天來我居然沒有悠閒過節的感覺與時間。第八週的NBA,最驚奇的應該就是拓荒者隊居然成了本季第一支達成十連勝的隊伍,還準備攻佔西北組龍頭寶座,真是太爭氣了。至於另一支近況火熱(不是熱火)的球隊 - 活塞,則是很低調的繼綠衫軍後成了聯盟第二支拿下20勝的球隊,原本氣勢很旺的魔術反倒近九場輸七場,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樣雷聲大雨點小。令人意外的是,公牛隊的總教練Scott Skiles居然成了第一個被開除的教練(尼克老闆是瞎了眼嗎?)。令人難過的是,腎鬥士莫寧因傷離開球場,球員生涯可能就到此為止了。唉,講到這裡就有股淡淡的哀傷,還是來KUSO緩和一下心情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以下這兩張圖,不是我的心情曲線,但是我想我的心情應該也隨之起伏了,一張UP,一張DOWN,上面那張,看樣子得再加油了!!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研究所好友小白丟了MSN給我,說他的學妹在嘉義出車禍了,撞上大貨車,現在人在醫院手術急救中,有內出血狀況、嚴重骨折,可能還要截肢。無論如何,雖然我跟她素昧平生,還是希望大家一起為她祈福,期盼她能平安脫離險境。阿彌佗佛~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特此感謝《中時電子報》中時科技的「好站推薦」。能看到棒球邦受到傳統媒體的肯定,真是與有榮焉。謝謝我們痞客邦的工作團隊,也謝謝這群一起前來共襄盛舉的優質好邦手,更謝謝支持棒球邦的所有邦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報導出處:http://0rz.tw/213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第七週的NBA,西區這邊,拓荒者隊拿下七連勝,ESPN的當週球隊戰力排行榜已經衝到第十名,現在給你猜季後賽的西區第八席次,你會猜誰呢?東區這邊,塞爾提克近來拿下九連勝,戰績已經衝到20勝2負,本季預計75勝作收 XD。活塞戰績17勝7負也悄悄地衝上了東區老二位置。巫師拿下四連勝,證明沒有0號情報員照樣可以達成任務。公牛已經稍有起色,熱火則是依舊悲情。唉,講這些都太沉重,還是來點輕鬆的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呃,又拖到了月中才在回顧上個月的事。上週末遠赴嘉義看大專企研盃籃球賽,這週末則是參加ING路跑,下週末要去「優種子」運動傳播研習營演講,下下週末則是要趕回花蓮吃三攤喜酒(我被轟炸個徹底了),挖哩,有沒有那麼充實的12月啊!既然今天上午跑完九公里以後,回到家從上午11點睡到晚上7點,害我現在睡不著 Orz,趁現在趕緊來把11月的回顧寫一寫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該是來感謝一下的時候了。承蒙各位支持「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的親朋好友,以及PIXNET同事們的支持,讓小弟在上一期的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最後一舉衝到第二高票,獲得藍眼觀注的肯定,這個得來不易的肯定讓這個部落格在2007年有個happy ending,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無論是明的、暗的,再次謝謝大家啦!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已獲得過藍眼觀注的棒球部落格前輩-法洛猛兄陳穎兄的背書拉票,讓我能有這個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後記寫在前頭,來寫一下今天跑步的事:早上五點半起床,烤了兩片巧克力吐司與喝了半杯的米漿,六點20分就去忠孝復興站坐捷運了,結果捷運上滿滿都是人,看各個的裝扮,裡面應該有九成五是要去參加ING路跑的。果不其然,到了捷運市政府站,萬頭鑽動湧出捷運車廂。出了票口已經可以看到有很多人相約在熱身了,廁所也大排長龍。果然是熱血的早晨啊~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週末要去「優種子」運動傳播研習營演講「運動部落格的運用」,想到這,忽然開始緊張了起來,畢竟演講不是參加卡拉OK大賽,而且要講一個小時,希望到時候不要詞窮了 XD。對籃球有熱忱,有興趣成為UBA校園特派員的大專生,歡迎一起共襄盛舉囉!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六週的NBA過去了,馬刺與塞爾提克的勝場數都來到了17勝,太陽與魔術也衝到了16勝,連勝的太陽隊意外輸給了聯盟爐主灰狼隊,荼毒七六人隊多年的總管King也掰掰了,NBA今年號稱「處處有驚喜」,嗯,這應該是早就安排好的我想 XD。至於那支一直「會花」的熱火,則是在跟超音速、灰狼爭聯盟爐主位置,敗場數都衝到了15敗,阿彌佗佛,希望他們能加油了。好吧,以上話題都太沉重了,不囉唆,咱們還是來KUSO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不過若因此跟女友吵架的人請不要來找我...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中午吃飯回來,看到桌上居然有一罐咖啡與紙條,當下的反應就是:哇塞~ 我的小天使也來照顧我了耶~ 結果再仔細一看,紙條上面寫著:「東東:請代轉交給XXX,感謝捏,ㄎㄎ...」整個心都涼了我,真是好樣的... Orz。不過離公佈結果的時間12/25越來越近了,看樣子,我也是該對我的小主人稍微有點表示才行,否則要被終極懲罰,這就整個得不償失了。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才剛結束了令人遺憾的棒球亞錦賽,馬上就要把心情調適到寫NBA KUSO文上,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不過,為了舒緩、發洩一下大家沉悶的心情,我還是盡力而為了。希望,這週還是能夠害你笑太大聲被室友罵、笑到被公司同事白眼,無論如何,能夠開開心心看球還最重要的,對吧!這週前言就不廢話太多,直接帶大家進入重點啦!首先帶給各位的是籃球素養教學篇,畢竟KUSO歸KUSO,還是要附有點教育意義的。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這是前陣子我寫給大專體總的一份新聞稿,因為要跟他們合作UBA大專籃球聯賽,除了談及UBA官網以及校園優種子培訓計畫外,這份新聞稿的後半段是關於一些PIXNET痞客邦的簡介與咱們在運動這塊的經營。也給大家看一下吧!(看完請不要笑,我很嚴肅的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弟的部落格再度入圍這一期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名單,看樣子這陣子的NBA KUSO文的確讓這裡的人氣與關注度飆漲不少,單月人氣居然有十萬,我的存款帳戶也沒那麼多數字啊!XD 至於在部落格觀察排名則是從上上週的990名,漲到上週的699名,慘了慘了,以後會不會給人的印象就是「阿東=KUSO」,我不知道這到底是該高興還是難過。雖然上次「藍眼觀注」以備取一落選,沒關係,再接再厲,俗話說「無三不成禮」(呃,那這句是表示我這次也要落選就是了 Orz),好好展現一下東部青年的堅強韌性吧~~~ (嚴重的自High中...)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