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各大電視台不斷地播送「殺很大」瑤瑤幫Lanew熊開球的相關新聞,平常各有線電視台會去採訪中華職棒,除了簽賭等社會事件應該就沒別的原因了吧(囧),這次托Lanew熊的操作與瑤瑤的福,讓大家全員到齊,採訪了這則算是對中職「正面」又對宅男「養眼」的消息,真是功德無量。感謝瑤瑤殺很大,讓痞客邦曝光很大。(雖然說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她身後的全壘打牆布條到底有啥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如果說,可以跟好友們一起去運動酒吧看足球賽事,並且喝喝沁涼的啤酒,這對球迷而言應該是種很棒的享受。那如果可以在泰國喀比島的熱帶沙灘與星空下,看全球最受歡迎、最高水準的「歐冠盃」(UEFA Champions League)呢?誰會是這個幸運兒? 未命名.bmp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會在電視機前好好欣賞中華職棒20年開幕戰 統一vs兄弟 的朋友們,要請各位協助幫個忙囉。我有一位國立台體大(桃園校區)休閒產業經營學系碩士班的學弟正在努力他碩士論文的研究,所以設計了一份問卷,中華職棒20年開幕戰運動收視娛樂測量問卷需要約莫2~30位球迷的協助,所以幫他宣傳一下,希望有心人士能一起來相挺啦!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中華隊繼北京奧運後,在國際賽連輸兩次輸給中國隊,這樣就真的不叫「意外」了。以他們對日本隊跟對我們這兩場賽事來看,中國隊真的進步神速!希望他們如此「用心良苦」的擊敗中華隊,能就此讓我們主事者覺醒,不要再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了啊!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