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獲得第25次部落格「藍眼觀注」的肯定,取前兩名,我以第三名落選(咦?備取一跟我這麼有緣嗎 XD),不過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看著自己的票數逐漸增加的這個過程還是覺得「就甘心」耶,在此也要特別感謝幫我拉票的兩位優質棒球部落客:陳穎法洛猛。真可惜,沒能加入你們的行列,希望下次還能有這個機會了。

不過沒獲選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獲選了部落格就像現在這樣乾在那也很尷尬,哈哈。因為自己現在得明白開始漸漸沒時間去好好看球寫球了,得把時間花在規劃與思考,以幫助更多優質寫手與這個大環境,雖然自己不寫點東西還是會手癢,但與其把時間花在狂寫自己的部落格,不如趁現在有公司PIXNET支持投入的資源,以及自己有能力盡情發揮之際,好好為網路世界的運動這塊園地,衝出一番成績吧!

我相信終有一天,「棒球邦」會有更多優質好邦手入圍藍眼觀注的。

說來也很抱歉,自己的部落格在最近這陣子狂熱的季後賽裡,居然沒什麼產出,MLB國聯有落磯山的外卡連勝傳奇,美聯的紅襪與印地安人也熬戰到最後一戰才能分出勝負,而咱們自家的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統一獅也展現了可怕的戰力,目前已經是二連勝領先去年總冠軍LaNew熊,無論如何,精采度不輸去年,相信這是球迷們的福氣了。

昨天,打完了咱們小老鼠在SBBL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以敗戰收場,本季戰績不是很好看,自己的個人成績也一樣,更徹底體會到工作之餘不好好運動維持體能就等著被對手屠宰,慘慘慘。忽然開始擔心再半年之後,自己肚子就出來了。XD

最後還是要註明一下,我的部落格不是要關了,只是運動文章的產量可能會減少一點,嗯,好像不用我說,大家看到10月至今的發文狀況也能知道 XD。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多多給我建議與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