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報名人數等於是前兩屆報名人數,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魅力果然驚人。去年我報名了「社群經營」類,很慶幸能通過初審,雖然說決審被刷下來,不過自己還是很滿足了。好快,一年又過去了,今年,我決定改報「訊息/觀點」類,很高興能從318人裡面,成為51個幸運兒之一入圍初審,在此感謝評審的親睞。這類別是這麼定義的「發掘傳統媒體忽視或未有效傳達之事件與議題,讓更多人可以察覺社會環境變化或國際局勢脈動,從而能瞭解、討論公共事務,並更能準確地判斷或行動。」呃,老實說,我的部落格選這類好像也有點牽強。(其實明明是因為覺得自己瞎扯蛋好像不應該算社群經營類 XD) 

今年在部落格界裡,認識了更多的運動同好,面對這次第三屆的部落格大獎,對運動部落格的成績就更加期待了。雖然我覺得很多高手興趣缺缺、或是來不及報名,而沒能一起共襄盛舉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今年入圍初審的名單,比起去年還是有不少運動類的。而且幾乎都是熟人,沒意外的話,我是看好幾個朋友能殺進決選。至於我嘛!以10月份文章數驟減、部落格都快乾涸的情況來看,能陪他們走半程路,已經很偷笑。相信到時候,我可以讓以下的某個朋友請客了。 

在此恭喜幾個朋友的部落格:

傑瑞在NJ  生命紀錄類  (PIXNET)  (棒球邦好邦手之一Jerry)

四十八個德瑞克  生活品味類  (籃球邦好邦手之一derekhsu的老家)
 
橫濱赤煉瓦倉庫  訊息/觀點類  (Pchome) (棒球邦好邦手之一chngyh的老家)

Yak Palace.   訊息/觀點類  (PIXNET)  (籃球邦好邦手&邦手willyt)

OttoCat 棒球新聞雜記  訊息/觀點類  (PIXNET)  (棒球邦好邦手&邦主Ottocat)

肯米的棒球天空  訊息/觀點類  (PIXNET)  (棒球邦好邦手&邦主Kenmy)

林言熹觀點  訊息/觀點類  (Blogger)  

棒球迷電子報  訊息/觀點類  (WordPress)  (去年有入圍決選喔~)
 
Ginola's 足球呢喃  社群經營類  (PIXNET)  (足球部落客界的扛霸子  XD)


當然,也要恭喜研究所好友-阿祥,他的「南方印象」在3565人報名、廝殺最慘烈的「生命紀錄」類別裡,脫穎而出成為248人之一,無論如何,也祝福他能再更上一層樓。
當然,最實際的還是,大獎結束後請他識時務者為俊傑的搬家到PIXNET,謝謝,哈哈。




這一段寫在最後,是因為我百思不解。

報名社群經營類的法洛猛的天空球場,居然沒有通過初審?呃,不會吧!社群經營類的評審們真的有好好審這個部落格嗎?一個在部落格觀察全台前300名、獲得過藍眼觀注肯定、棒球部落格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熱血優質棒球部落客,沒能入圍初審?我本來還很看好他能衝到決選的,說真的,這是這屆比賽裡最讓我驚訝的一個意外。還有另一個同是籃球邦/棒球邦的好邦手shb的The Alternatorz,他也是報名社群經營類,同樣殘念。以後若回想起第三屆,我應該忘不了這次的離奇懸案吧。




回顧閱讀:《入圍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社群經營類



【11/15後記】

決選名單出爐,不意外,自己沒能衝進決選。XD  在此恭喜PIXNET兩個衝進決選的運動部落格:傑瑞在NJ (生命紀錄類)與Ginola's 足球呢喃(社群經營類),另外也恭喜林言熹大哥的棒球迷電子報(訊息/觀點類)連續兩年衝進決選。希望,到時候都能夠聽到他們三人的名字。

當然,這裡也要虧一下我的研究所好友-阿祥,他的南方印象更上一層樓的殺進決選了,看樣子,又可以凹他一頓了,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