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寫在前頭,來寫一下今天跑步的事:早上五點半起床,烤了兩片巧克力吐司與喝了半杯的米漿,六點20分就去忠孝復興站坐捷運了,結果捷運上滿滿都是人,看各個的裝扮,裡面應該有九成五是要去參加ING路跑的。果不其然,到了捷運市政府站,萬頭鑽動湧出捷運車廂。出了票口已經可以看到有很多人相約在熱身了,廁所也大排長龍。果然是熱血的早晨啊~ 


走到了市政府廣場,開始找九公里的集合寄物處,不過我被現場的動線告示板搞得有點亂,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後來咱們PIXNET的夥伴也都陸續到現場了,大家趕緊熱身就準備出發了。不囉唆,出發前當然要先合照一下。今年只有八個人參加,希望明年咱們能有兩倍以上,當然,那個Far、小豬啊這幾個,你們應該是逃不掉的。XD


不過我們算是拖得有點晚,七點20分左右才開始跑,已經可以算是最後一批出發了。沿路上就是看到路旁有不少啦啦隊在為你加油,攝影師在為你拍照,不過我們很低調,沒有穿個痞客狐吉祥物的裝扮出來跑(呃,也沒這個東西),所以應該是很難有上相機會。

一路上沿著仁愛路一直跑,那感覺都還挺不賴的,因為兩旁都是行道樹,一整條綠色大道,加上早上天氣陰陰的,也有點微風,跑起來很舒服。看著情侶檔、家人黨、朋友檔、公司檔,甚至連家中的小狗都牽出來一起跑,連一兩歲的小朋友也跑得很開心,很歡樂的氣氛。

可惜美中不足的事情還是有,後來過了幾個較大的十字路口,就聽到被攔下來的車主,因為等很久所以一直猛按喇叭跟警察在叫囂,那感覺就不是很好。除了主辦單位的配套措施與替代動線要讓大家知道之外,也希望咱們的市民能夠保持風度,多替這樣的國際賽事活動給予最多的支持,最起碼,以歡呼聲取代你的喇叭聲吧!

最後快要回到終點時,讓我想起了當兵時測驗3000公尺,最後200公尺大家停下來等落後的同袍,然後再一起衝的美好回憶。今年咱們人不夠多,少了一點Fu,希望明年大家能夠在最後一起衝刺達陣啦!來,一起唱: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我依然往前衝,只因,我是,PIXNET的駱駝~~」



跑完九公里後的合照,看樣子大家都還笑得出來,雖然說已經有點"鐵腿"中 XD

來猜一下明天會喊鐵腿的有誰 

我們最後是八點半左右回到終點,這九公里我們差不多花了一小時10分鐘,可見真的是給它跑得有點輕鬆愜意。XD


最後休息時,太陽探出頭來了~~~ 好險~~~ XD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看吧~



出發前一晚的前記

明天早上要跟公司同事一起參加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的9公里組路跑,除了程式設計師TB與bluecat、業務叮叮與Vera,還有人妻韋婷與她老公,連我們總經理俊廣哥都參加了。9公里組是從市政府廣場跑到總統府前再折返,我也很久沒運動了,看樣子明天跑到腿軟的機會很大 XD。


大會提供的賽前準備指南,說到前一天最好早點睡,啊我到現在還在寫部落格是怎樣。六點半要集合,看樣子至少五點要起床,呃,這應該是平常準備去睡覺的時間吧!明早得早起先稍微吃點麵包墊墊肚子才行。

也讓我想起碩班時,跟華哥去幫忙路跑,凌晨三四點就到會場準備,我們上了一台用來沿路放三角錐的車,我負責把堆疊的三角錐拆給在車尾的華哥,華哥負責沿路放,因為車子慢慢開,但是都不會停,所以華哥要拿捏好放三角錐的技巧,要不然倒了就要請司機大哥停車再回去把三角錐放好,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