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感謝《中時電子報》中時科技的「好站推薦」。能看到棒球邦受到傳統媒體的肯定,真是與有榮焉。謝謝我們痞客邦的工作團隊,也謝謝這群一起前來共襄盛舉的優質好邦手,更謝謝支持棒球邦的所有邦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報導出處:http://0rz.tw/213oW 

2007.12.18 
棒球迷不可錯過的網站-棒球邦
胡巧玲/台北報導

    如果棒球迷們看不夠新聞媒體給的棒球新聞,渴望想要知道更多的棒球消息,還有精闢的評論文章時,而且想要找到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的話,那你就不能錯過這個網站棒球邦。

    棒球邦之所以會成立,是一位對棒球的熱情熱到沸騰的球迷-楊東遠所發想的,楊東遠是一名專門寫運動方面的部落客,持續寫網誌的他,寫著寫著讓他認識了一群對運動很有熱情的部落客,加上「籃球」方面,網路上有圓球城市,那台灣有那麼廣大的棒球迷,為什麼就沒有棒球版的圓球城市呢?因此讓他興起了想要成立一個專門寫棒球的部落格入口。

    楊東遠在退伍之後加入了Pixnet團隊,憑著自己對運動的喜愛,因此便開始策劃起棒球部落格平台「棒球邦」,在不斷的被「打槍」、邀請作者的一連串過程中,在楊東遠埋頭苦幹奮鬥了近兩個月後,棒球邦終於今年的十月一日正式上線,為棒球迷們多了一個可以得知更多關於棒球消息的入口網站。

    棒球邦是一個匯集愛好棒球的部落客們文章的網站,舉凡中華職棒、大聯盟、日本職棒,還有大家不太熟稔的業餘棒壇這兒通通都有,讓愛好棒球的網友們不用在茫茫的網海中尋找自己的最愛,只要到了「棒球邦」,網友們就可以藉由這個網站點選自己想要看的文章,而專寫棒球的部落客們也可以藉由它,讓自己的文章多了個露出的地方。

    在「棒球邦」所刊登的這些精闢的棒球文章數,目前累積將邁入七百篇。最初文章是由楊東遠所邀請的部落客們擔任專欄作者群所寫的,由這些部落客們在Pixnet上創立個人BLOG,棒球邦則擔任匯集這些作者群文章的中介站,網友點選閱讀文章時,則是連結到該部落格作者的個人網誌中,以強化深耕、激勵作者群寫作動力與興趣。

    但僅僅只有這些專欄作者群的文章是不夠的,因此棒球邦也設置了一個「邦民來稿專區」以便發掘更多的棒球部落客好手,由棒球邦的三位邦主進行審閱的動作,以確保文章的精細度,若文章獲得刊登的話,網友們就可以成為棒球邦的專欄作者群,在棒球邦的首頁進行轉播,這也使得棒球邦的作者群也由最初的數名,快速成長到即將邁入五十名的階段了。

    目前的棒球邦正一步一步邁向茁壯,如今網站人次也即將朝二十萬大關邁進,棒球邦也步入多元化經營,如與外站合作、舉辦贈書活動、開闢討論區等,以增加與網友的互動性,像這樣詳盡的棒球網站,如果你是棒球迷的話,怎麼可以錯過呢?所以,千萬記得要來看一下棒球邦,這裡絕對會找到你想要的。

    ■網站:棒球邦http://blog.pixnet.net/BaseballBang

    ■成立時間:2007/10/01

    ■相關網站:籃球邦http://blog.pixnet.net/BasketballB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