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第11週的NBA,綠衫軍分別輸給了山貓與巫師隊,近來打得格外辛苦,敗場數瞬間來到"5"(今天衝到"6"了),打破公牛隊單季72勝的話題又瞬間冷卻了下來。西區湖人隊的六連勝,一舉有攻佔西區龍頭的機會,連NBA官方在Power Rankings的第一名位置都給了湖人隊(熱火則是坐穩爐主了),再看看籃球邦上的投票,有57%以上的人認為湖人至少可以打到西區冠軍戰,偏偏這時Bynum扭傷膝蓋,又是一個嚴苛的考驗了。好啦!扯了一堆,適逢不少學子面臨期末考週,壓力應該很大,咱們還是來大笑一下舒緩緊張的心情吧!

好,現在是白天,所以就請大家盡情的歡笑吧~~~



第一個就先為各位送上【教練百態系列】

阿東:強森教練,大家都說你很娘耶.....  
強森教練:誰說的!哪有啦! (講話伸出小拇指狀)



相較之下,卡爾教練就比較像個Man了。   卡爾教練:OK的啦~


老尼爾森教練:Man什麼Man,有我Man嗎!!! 



阿東:當然,以上都不算什麼,還是以下這張「最Man」、最經典啊~~~ 
(以下這張帶有點"顏色",18歲以下不宜...)

桑德斯教練:快~    快用"加藤鷹"那招啊~~ (請不要問我加藤鷹是誰...)



笑笑湯:樓上的,那招要怎麼用,教一下吧!我學不會耶~


笑笑湯:算了,我學不會,我還是用舌頭好了...
(阿東:敢問教練,請問你這是哪一招啊?有人看得懂這是啥戰術指令嗎?)


范岡迪教練:裁判,我發燒了,幫我摸摸看嘛~~


這個教練很Man,但是後面那位看樣子比他還投入  XD


以下是【搞曖昧系列】

Parker在潔西卡艾巴的面前,似乎忘了自己還有個慾望師奶坐在場邊...


Wade:不要這樣,會被人說閒話的....


不是同隊都能準備要擊胸慶賀了,這樣還不曖昧嗎  XD


連跌倒都這麼有默契,這......



以下是【擺脫防守教學】系列

Maggette:想在不受防守者干擾的情況下投籃,學我這招就對了啦!


維拉紐瓦:要過人擺脫防守,這招是最有效的啊~~ XD


Farmar:我這招叫做「空中坐纜車」~


看樣子Fisher可以考慮去NFL當跑鋒~~  衝啊~~~


運球時身體壓低,用手肘頂它 (不過這很容易引發打架事件,還是別學)


我海「替逃公」(鐵頭功)啊~~



以下沒有主題,就純粹是亂入了  XD 


我的兒子就交給你了~~~~ 你要好好照顧他啊~~~~


Amare:你別跪啊,我們擔當不起,快起來~~~




LBJ:哇哩勒,怎麼還離籃框有點遠....


《灌籃高手》安西教練派四個守一個的防守陣勢再度出現?


McCants:Yes!Yes!我們把戰力排行榜的爐主位置讓給熱火了~~~
 

姚明:卡到了啦~ 不舒服~


鄧里維:你就不能傳球一下嗎?  自私丁:沒辦法啊~ 我就是身不由己~


看到外星人笑那麼開心,又讓我想起那經典的「笑哈哈八秒違例」了 XD


雖然這張看起來很有趣,但背後代表的是拼勁啊!


Davis是在一旁跳什麼舞啊?  XD


再多找幾個人一起練千手觀音吧~


雙方互抓,很有趣的一張 XD


Richardson怎麼又嚇到了~~~  XD


這到底是失望懊惱還是陶醉其中?


我沒想到LABOY當年獨步舞林的動作也能拿來防守啊~~
改天來去跟罵己大哥請教一下~ XD



這張讓我想起了Carter在奧運時飛過一個人的扣籃


他到底是出手還是防守?


唉呀,腳軟了我~~


Boozer:唉爺~  你那邊臭臭的啦~~


Nash的防守往往還會有最後一招:絆馬索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 GI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回顧閱讀
KUSO NBA 07-08 第10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9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8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7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6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5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4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3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2週精華

如欲看更多NBA好文,歡迎光臨 籃球邦

創作者介紹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E
  • 笑哈哈8秒違例 永生難忘 阿...我是當時快艇隊手的球迷~.~

    MELO跪下那張 MELO演的好逼真..逼真的誇張 臉好像在哭
  • 當時支持快艇的相信沒有一個不傻眼的
    連鄧里維教練自己也只能傻眼乾笑了 XD

    阿東 於 2008/01/17 00:47 回覆

  • 虎斑喵
  • 亂入系列太好笑了
    害我差點噴牛奶=^O^=
  • 下次記得文章打開前不要喝飲料啊 XD

    阿東 於 2008/01/17 00:47 回覆

  • joss925
  • 你贏了

    我超愛千手觀音那一張的!
    有好笑到~~~
    XD
  • 不過千手觀音的難度實在太高了
    希望以後能看見練得更好的 XD

    阿東 於 2008/01/17 00:48 回覆

  • 培根
  • 這週比較沒峺說...
    之前的比較好笑說..
  • 這麼嚴重啊... XD
    這位老兄,11週下來,總計有幾百張圖片...
    哪來那麼多梗啊~
    那接下來的14週就拜託你了~ Orz

    阿東 於 2008/01/17 00:55 回覆

  • 甜瓜
  • 加藤鷹我笑了 xDDD
    神手神手 哈哈哈
  • 我只能說桑德斯教練真是好樣的 XD

    阿東 於 2008/01/20 01:32 回覆

  • 曉開
  • 為金塊老爹祈禱

    對於他的癌症,希望他也能向上面的圖一樣,豪邁的比出{OK的啦}...

    卡爾老爹 : 你們是最強的...(翻過去繼續睡)
    但金塊要面對的不是陵南,而是海南(湖人),輸定了XDDD
  • 相信他可以OK的!!

    阿東 於 2010/03/08 0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