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週的NBA,東區方面,騎士小皇帝LBJ上週兩場爆走,平均貢獻39分8.5籃板8助攻帶領球隊拿下連勝;籃網則是近來吞下五連敗,跌至東區第八,近來是否會有驚人交易值得關注;熱火至今依舊「會花(台語)」(今天衝到14了),慘不忍睹。西區方面,黃蜂近來五連勝,西區前五強的戰績拼得你死我活;五強之外的金塊與拓荒者對西北組的龍頭寶座互不相讓。這樣的一週,不知你關心哪些話題?但KUSO還是不能錯過滴!


【指揮若定系列】
Jack:聽清楚喔,左邊那位你去右邊,右邊那位你來左邊...


笑笑湯:樓上的,請你不要學我好嗎 XD  
來,擺爛的去左邊,夢遊的去右邊...


KG:我不打籃球應該可以考慮去當個指揮家了~
 

Robinson:樓上的,我可是比你還要有架勢呢!


Butler:這動作我可是跟Arenas學的!!


Redd:別忘了還有我啊~~~


  
【教練百態系列】
公牛教頭Jim Boylan:不要囉唆,給他尻下去了啦~~
(這是不好的示範喔!有失運動家精神,而且會被禁賽加罰款!不要學...)

 

笑笑湯:上籃明明很簡單啊!就想像是在「挽仙桃」就好了!XD


Jones:教練,我有疑問!   
笑笑湯:還有什麼疑問?都到這個地步了,就閉著眼睛亂幹啊!




【你儂我儂系列】
Lewis:阿特,要乖喔~    Turkoglu:好啦,阿路,我都聽你的~~



波波維奇:終於比完了,來來來,我帶你去一家夜店,很讚喔~


Pierce:沒有人這樣硬來的啦~~~ 太快了~~~


Nelson:嘿嘿~ 怎樣,你就是拿不到~~~~
Felton:不要這樣,還我球啦~~~~~~~~~~~~~



KG:你不會覺得你靠太近了嗎  @___@  不舒服~


這一切都是情不自禁,他不想等到比賽結束後了......



【悲情熱火系列】
我明白Riley在想什麼,換作是我面臨如此囧境,我繩子都準備好了 Orz

熱火老闆:我們主場觀眾越來越少,來打個籃球幫我拉抬人氣一下吧 XD
A-Rod:.................................................. 



這張可看出熱火隊家裡沒大人了,讓Nate Robinson予取予求 (咦,大歐不是還在嗎 Orz)
 

莫寧:X的,看樣子以後我每週都會出現這個凝重的表情...


看樣子大歐是看見不乾淨的東西了...


Riley:你再不好好打我就把你交易出去...  
J-Will:別這樣,不如解開我的枷鎖,讓我用華麗球風把球迷找回來吧!




【百家爭鳴系列】




這張唯一的得利者是:NIKE............


Diaw,你是在演歌仔戲嗎 XD


哇~ 連倒立這招都使出來啦!



以下是【亂入系列】XD

嘿~ 老兄,你的坐姿也太愜意了吧~ 你是在拍婚紗還是怎樣?


球來了~ 球來了~ 德國足球隊的頂球王卡洛斯看樣子勢在必得.... 
 

終於找到Carter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的原因了........   甲狀腺腫大?


呃,來人啊!能見度那麼低,是想要動什麼手腳嗎 XD


Jamsion:又夾我~~


史陶德邁爾:老兄~ 你快點拿分啦~~~  我很急~~~~


歡迎來到「瑞德魔術」 Redd:大家看!大家看!球是不是浮起來了~~~


Dalembert:居然連Curry那傢伙的明星賽得票數都比我高,什麼玩意兒嘛~


挑戰扭腰極限的戰神AI


看樣子他平時的做人不是很成功...  XD


Robinson:咦?什麼!現在不是灌籃大賽啊?


右邊的小朋友,別以為戴了頭套就沒人知道你在打瞌睡啊...


裁判的權威不容質疑!哼!討厭~~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有玩推推王的朋友也請幫我推爆吧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 GI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回顧閱讀
KUSO NBA 07-08 第11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0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9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8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7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6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5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4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3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2週精華
如欲看更多NBA好文,歡迎光臨 籃球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