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天凌晨早上六點才睡,但是星期天早上有令人期待已久的NBA 2008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說什麼也要爬起來,十點左右起來後,好險,剛好開始要三分球大賽,看到Jason Kapono展現百步穿楊準到爆的神射功夫,以25分的平史上三分球大賽最高分紀錄完成連霸,接下來重頭戲上場了。灌籃大賽!當這四個扣將齊聚一堂時,球迷怎麼錯過這個最具娛樂與視覺效果的籃球饗宴!尤其是,「魔獸」Howard化身為「超人」那一幕,爆點與笑點兼具,簡直就是KUSO的最高境界啊!XD 不囉唆,快來回味這些精采片段吧!

圖片來源:NBA.com


影片來源:NBA.com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tnt/allstar/nba_dunk_best_021708.asx
上面的影片就是這第一個連結點,有現場主播的即時感受!反倒還不少笑點 XD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recaps/recap08_dunkcontest_080216.asx     

第二個連結點屬於新聞播報,有Moon的罰球線起跳第二扣!

魔獸Dwight Howard真的算是實至名歸!他的每一灌都會是未來回顧灌籃大賽時的經典鏡頭!其他參賽者也都很棒,尋求衛冕的Gerald Green,那個吹蠟燭再灌籃也堪稱一絕,可惜這一晚的風采都被Howard搶光了,在決賽網友投票結果出爐前,大家都心中有數了。

一分殘念無緣晉級決賽的Jamario Moon也可惜了,本來希望他能闖進決賽的,因為他練球影片的那個罰球線外一大步扣籃,這個梗真的很令人期待,他的第二扣膠帶也貼得夠遠,但後來為了顧進掌握好球的距離,就沒心思去算好腳步了, 變成罰球線前一步,雖然還是飛很遠,但就跟去2006年Josh Smith的那個罰球線起跳雙手灌籃一樣,膠帶貼很遠,但最後卻莊孝偉沒能從那邊起跳的話,評審通常就不會買單 XD。至於另一個飛人Rudy Gay,賽前他還透過球迷集思廣益募集灌籃花招,但他這次第一灌可能想說把壓箱寶留在後面,沒能像其他參賽者一樣精銳盡出拿下高分,這就種下敗因,也可惜啦! 

不過無論如何,今年的灌籃大賽影片,絕對值得大家一再回味,就算你平時沒在看籃球的人,相信你看完之後也一定會覺得很過癮的!希望,待會要開打的全明星賽,也能給人難忘的一年。

最後再附上三分球大賽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