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08季後賽第一輪早在上週結束,馬刺vs太陽、黃蜂vs小牛這兩個原本預計會打七場才分出勝負的組合,居然雙雙都五場解決,而原本預計最有可能出現橫掃局面的塞爾提克vs老鷹,卻打到第七戰才驚險過關。但是總觀第一輪的戰況,似乎還是感覺少了點刺激與激情,幸好,KUSO鏡頭倒是一點也沒少,請接招 XD。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系列

CP3:殺~~~~~~~~~~~~~~ (我懷疑他擔任過NFL的跑鋒~~)


蛤蟆功!!!!!!!!!!!!!!!!!!!!!!!! 


小皇帝LBJ:我心意已決,說什麼也要硬騎上去啊~~


Josh Smith:沒有什麼事能比讓綠衫軍只能看到我的車尾燈還過癮了!!


T-Mac:有本事就看著我的眼啊,怕了吧!!!!!!!


Manu完全不在乎賠了夫人又折兵,上下都好痛...


戰神:X的,用這招我的腰都快斷了~


Duncan 在第一戰延長賽的追平三分球!!


今年讓太陽隊最難忘的一球 - Ginobili 在第一戰二度延長的再見上籃 
(呃... 身體歪成這樣還叫上籃嗎)



◎季後賽專屬的防守奧義系列

KG:看我拿下最佳防守球員,呃,不過攝影大哥,這獎座你可以不要拍側面嗎?


Billups:嘿嘿~ 看我的上帝之手「挽仙桃」


Szczerbiak:管那麼多,先抓再說~~


就算是讓他露點也在所不惜


團結合作一條心,就連封阻動作與舉手角度都要一致啊~~~


讓你瞧瞧我的「鬼遮眼」


仆街防守失敗範例1,這招若失敗就會變成4打5,不可不慎...


仆街防守失敗範例2,我說Cassell啊,這招不是那麼容易學滴!!!


五爪功,看Battier整個手都插進去了!!!


出手要夠狠、夠快,感謝爵士隊示範...  


這招叫做:強「抱」犯


千斤「頂」,至於頂不頂得住,你就要問《少林足球》的三師兄了


「阿魯巴」,但這招敵人傷500,你自損1000...  


以卵擊肘,以上三招請抱著必死的決心


要不然就會像他一樣痛  XD


必要時來個「給我一個吻(啾咪)」 你看,Iverson也深感不舒服了~~


黏巴達,你看,Nowitzki完全沒輒。「裁判,有沒有搞錯,這樣都不吹~~」


《九品芝麻官》豹子頭的絕招!  「吼~~~~~~~」  (先嚇嚇他)



◎人人都可以是怒吼天尊系列

Kobe:我終於拿到年度MVP啦~~~~


Joe Johnson:綠衫軍的銅牆鐵壁,還不是守不住我~~~


Bosh:不要小看我龍王,我也是會噴火的!!!!!


Calderon:給我先發,其餘免談~~~~~~


Parker:不要小看一個總冠軍戰MVP的能耐~~~~~~~~


Jamison:我要變身啦~~  (爆青筋)


正宗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搞什麼啊~  我躺著也中槍!!!  XD



◎總教練難為系列

金塊G.Karl:怎麼辦,還是闖不過第一輪...


巫師E.Jordan:為什麼開心的時候要唱歌跳舞~


難過的時候卻又見不得人...  「連續三年輸給騎士,嗚嗚嗚~~」


火箭R. Adelman:裁判,請給我個機會讓我帶領火箭闖過第一輪~~


黃蜂B. Scott:身為年度最佳教練,我的每一個舉手投足不帥一點怎麼可以!


爵士J. Sloan:就把T-Mac給抱住就搞定了嘛~~~


小牛A. Johnson:我雖然很活潑擅長炒氣氛,但是我不喜歡被「炒」魷魚啊~


◎幾家歡樂幾家愁系列

Joe Johnson:麻煩下次跳準一點~~  你踢到我的寶貝了~~


啾咪 (也跳得太靠近了吧 XD)


小牛老闆Cuban再度看著自己球隊飲恨出局


活塞Prince輕鬆到在板凳區開心的模仿李炳輝...  XD 


T-Mac:每年都這樣,我不想玩了啦...


Hamilton:有沒有搞錯,居然被七六人拿下兩場...


Ginobili:奇怪,你這個系列戰怎麼打這麼好,我摸摸看你是不是有發燒喔~

Nowitzki:連續兩年第一輪埋單,老闆,請把我交易出去吧~  


姚明:小妹(T-Mac),老哥受傷,真是對不住你~


Josh Smith:我們創造奇蹟,把綠衫軍逼到第七戰啦~~~


開什麼玩笑,我們居然三場客場都輸,我外圍下注這下賠死了....


老穆:我還要再延一年退休嗎??  明年我都要45了耶~~


Anthony:季後賽一點都不好玩...


巫師Stevenson:我這招叫做「黑那歐吉桑」 (志村大爆笑-怪叔叔經典動作)


Jason Kidd:被交易過來結果反而害球隊被淘汰,慘,這下糗大了......


總是喜歡搶盡鋒頭的Arenas !!


Kobe:我可是西部第一神槍手~ 呼~


爵士迷送T-Mac的超諷刺標語


Howard:可惡~  早知道搞成這樣,昨天的慶生Party 應該玩瘋一點的......


看師奶殺手Peja笑得多燦爛啊~~


戰神Iverson:怎麼辦,我想回七六人,他們還比金塊強多了......


這應該是太陽季後賽唯一一場能看到大家笑容的...


LBJ:嘿~ 別這樣嘛~有點運動家精神,明年再來啊~~


G.Karl 教練:喂~ Anthony,你猜我們兩個暑假誰先走?


◎每日一字系列







帥   (Cassell:無庸置疑好嗎!!!  XD)



KUSO NBA,咱們第二輪再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 Getty Image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回顧閱讀
KUSO NBA 07-08 第21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20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2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1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0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9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8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7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6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5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4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3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2週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