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BA季後賽,堪稱是近幾年來最激烈的一次,面對東西區的各種對戰組合的追蹤、分析、花絮、回顧籃球邦責無旁貸,決定呈現給球迷讀者們最全面的季後賽專欄!!!  面臨NBA一年一度的重頭戲:季後賽,新一代的優質籃球專欄園地-籃球邦,沒理由不給球迷們最深入、最全面的季後賽內容,別的城市沒得看,沒關係,團結力量大的籃球邦應有盡有~


點選對戰圖中的對戰組合(例如 [1] 湖人 [8] 金塊),就可看到好邦手們分享的專欄分析與追蹤花絮!
點選對戰組合旁邊的戰況(例如 LAL 1-0),就可以看到這組合的討論版與每場賽後Highlight!

所以,關心季後賽戰況的球迷,請記得:NBA季後賽‧盡在籃球邦!!! 
籃球邦將與各位一起度過這為期一個半月的季後賽!!  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看好球之餘,也一起來看(戰XD)好文吧!!!! 
BasketballBang, Bang! Bang! Bang!!!!!  



還記得在距離季後賽僅剩下倒數四天時,籃球邦邦主之一的芒果社社長,提出這個拼季後賽對戰追蹤的想法,然後大家就展現熱血,儘速分配好認領球隊,各司其職,拼出現在一篇篇的季後賽好文章,至於我則是把籃球邦首頁動線與畫面趕緊催生出來。結果這麼趕的情況下,就是那麼剛好,4/18~20,是我們公司去墾丁員工旅遊的時間,但說什麼我也要把電腦帶去,當個「宅男」,在深夜把這個籃球邦的季後賽專題給搞定。看著這三天籃球邦的人氣一路飆漲,九千、一萬一、一萬六,就像是《七龍珠》孫悟空在達爾面前展現界王拳時的戰鬥力數字一樣。現在就是一個字:爽!繼續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