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也就是我最不喜歡的點名遊戲,一大堆的問題,被點到名的就要在自己部落格上回答,然後繼續點別人。基本上我是不會做這種事害人的,因為那只是讓自己快速列入朋友的幹詨名單而已,廢話,如果我點到熱血衝浪男兒-德哥,他不上來罵個「人之初」才怪。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既然被我的頂頭上司小仇姊點到,先不論主管-部屬的關係,基於朋友一場,還是來回一下。XD

Q: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平安、健康地跟自己最親的人快樂過活

Q:最近最鬱悶的事?
腦子裡要不斷思考很多「局」來衝刺...

Q: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通常是先默默關注然後再勇敢表白,然後再默默承受被打槍的感受

Q: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小仇姊:善解人意體恤下屬、激發下屬潛能、生活中總是能帶來很多歡笑

Q:最不想再發生的事?
這題當初是哪個白痴亂發問...

Q: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這很重要嗎?我只知道我每天都會看民視的《愛》...

Q: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把時間用來「後悔」是一件很浪費光陰的事...

Q:用過(/聞過)最喜歡的香水(/味道)是什麼?
我沒有狐臭用什麼香水...

Q: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就只差還沒做個孩子給她... 這樣可以嗎 XD

Q: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過去十年我很少不開心啊...

Q:目前為止,誰是您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
應該是老媽跟叮噹吧...

Q:想跟傳給你這份幸福點點名的人說什麼話啊?
不要再說我是心地善良但是心機重的乖小孩了... XD

Q: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在痞客邦工作,這真的是件很瘋狂的事!! XD

Q: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心理上不要再擔心錢與家裡的事情,身理上就沒差了,能跟另一半還有朋友們過得開心就好

Q: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應該是日本吧...

Q: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回花蓮或去高雄

Q:身為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退伍後就得到目前這個工作,我想這應該是最大的收穫吧 XD

Q: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有時候不知不覺容易被吃死死的濫好人性格

Q: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老媽在花蓮大同市場賣的米粉羹,因為從小吃到大,太正點了!!!

Q: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很充實... 也還算開心,但感覺生活品質有在下降...

Q: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早上醒來後就看見籃球邦、棒球邦人氣大暴衝,但目前很像都還沒有實現過...

Q: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剛從墾丁員工旅遊回來,難得悠哉的三天兩夜...

Q: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還清所有貸款,然後買房子,然後自己裝潢成自己想要的 (這樣好像是講了三件事 XD )

Q:最想珍惜的人?
人是群體動物,所以都要很珍惜才行

Q: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太多了... @_@

Q.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好像是看連續劇還是電影... 忘了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呃,問這問題的人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看太多了嗎?

Q:朋友們最常說你的個性是?
這題就留給朋友們在底下迴響,謝謝~ XD

Q: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認識另一個讓你難忘的人的間隔時間要多久...

Q: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當體育主播,但現在不會想了...

Q: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出國旅遊觀摩充電

Q: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寄個e-mail通知事項,結果一個禮拜後還是沒鳥我的態度...

Q: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撞」什麼「撞」啦~ 你以為在拍A片啊~

Q: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睡到飽 看書或雜誌 看比賽

Q: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自以為是 沒禮貌 聒噪 強人所難

Q:現在有沒有ㄞˇ人或是有FU的人?
現在沒有白雪公主了,所以沒有七個小矮人,有沒有Fu我是不知道,但是有不少口中會罵「FuXX」的人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大樂透頭獎不用多,一個就夠了 XD

*點你的人是:
小仇姊

*你們的關係是:
公事上是上司部署,但也可以像朋友一樣不時吐嘲 X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應該是ㄉㄧㄤ我的時候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ㄉㄧㄤ我的時候講的話...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啊~ 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都已經講受不了了,幹嘛強人所難一直問下去啊...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死得很慘,因為我知道我還太嫩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戰鬥力居然高達一萬以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不知道,問她比較想做什麼 XD

*對他整體印象:
大家長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好人,請不要濫發好人卡給我,謝謝~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呆呆向前衝、就是不信邪的傻勁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夠壞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幹嘛~ 你以為是《七龍珠》裡還要吸收17號跟18號才能變成完全體的賽魯嗎?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告白請用悄悄話,謝謝~


結論是:在看到朋友部落格有這樣的文章出現時,千萬不要傻傻的就往下拉到最後面看他點到誰,因為那是種很微妙的感覺,看到自己名字在上面的前五秒鐘會很爽,然後五秒之後就會開始很不爽... XD

所以,我不點名了,大家不敬禮解散~ 「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