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星期前,我在《運彩心得5:「以小搏大」的勝分差過關》一文才談到勝分差高賠率相乘的威力,沒想到我在今天就親自得到驗證。我花280元各買一張3x7(每注20元)的棒球勝分差組合,六場全部猜6分差,因為6分賠率還是最迷人的。結果,其中一張的三場全掛,但沒想到另一張就真的運氣好給我猜中兩場。中的這兩場分別是運動家的主場+6分(賠率16倍),以及小熊的主場+6分(賠率18倍),意思就是說,16x18=288倍的賠率!跟北富銀這隻大怪獸搏鬥了兩個月,總算把之前的失血都補回來了。(不囉唆,有圖有真相)



所以我這張可以領回的彩金是(20x288) + (20x18) + (20x16) = 6440元。雖然也不多,頂多只是把我這兩個月來所輸的學費給打平,但算是我這兩個月來繼一個月前玩5x16全中拿回1525元以來最多的一次,那種感覺還是很爽。

只是剛剛去忠孝東路上的「希望彩券行」準備要領錢時,單子一直下不去電腦裡,所以我無法領錢。後來店長仔細算了一下我的單子才發現,我這張能獲得的賠率還真是誇張到可以。超過200倍的賠率看起來似乎很屌,但老實說沒什麼好高興的,因為這表示要去富邦本行領彩金,並且要被扣20%的所得稅。

依據運彩官網的課稅說明:

七、獎金課稅: 
(一)所得稅: 單注中獎獎金逾貳仟元者,須扣繳百分之二十之所得稅。
(二)印花稅:每張彩券中獎獎金貳佰伍拾元以上,並開立收據者,收據須張貼千分之四印花稅。

以上說明,好像也沒很清楚,我的解讀是,單注最低10元,而你領回2000元以上的話(200倍),就要扣繳20%。而我的情況等於是一注20元,卻能領回5760元(288倍),所以,當然免不了要被扣稅了,囧。
(不知道這樣解讀對嗎?有錯歡迎指正,謝謝。)

所以我最後的彩金只能領回5288元。在這條漫長的「決戰富邦路」,還是辛苦的赤字,但慢慢有理出一點「對戰心得」了(什麼心得,明明就是運氣 XD)。那就是勝分差相乘真的太迷人啦~~ 只要你看準對戰實力懸殊的場次,強投+強打的隊伍碰上弱投+貧打隊伍(彼此近況當然也要考量進去),就別客氣,「+6分」(賠率最高)或「7分以上」(賠率較低)等勝分差就大膽的押下去吧!那位店長還笑著算說,如果我第一場巨人也猜中的話,等於是5472倍,用一注20元贏得109440元!!!

沒辦法,誰叫我從小受到經典國片《賭俠》的影響,陳小刀用10塊錢贏得2500萬!XD

話說這張彩券,中獎的過程有點戲劇化,第一場巨人@國民一戰,三局上巨人就已經達標取得6:0領先,本來想說這一場很有希望了,沒想到三局下皇家就開始追分,追回3分後,巨人在五局上又得4分,取得10:3領先,但皇家又在下半局追分,接著六局下一輪猛攻,最後反以11比10逆轉,第一場就掰掰了。

第二場,運動家@馬林魚之戰,我看到五局打完,運動家暫以5:1領先就睡著了,沒想到早上醒來後打開電腦一開,哇靠,7:1贏了,賺到,20x16等於領回320元,至少算是回本了。這時,切換場次看到白襪@小熊之戰,五局打完,小熊5:0領先。

「咦~ 好像有機會喔!」這是心裡的第一個念頭,因為串兩場勝分差過關的話,這彩金就不是開玩笑的了。上班前一刻,七局打完,小熊6比1領先,還是差目標1分,這時趕著要去上班沒辦法看完,只能祈禱一切順利了。到了公司,打開電腦一看,靠北,小熊真的7:1贏了,看著八局下兩出局二壘有人時,小熊Derrek Lee一棒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送回這「彌足珍貴的1分」,九局上小熊守住比賽,真是太完美的結局了啊~~~ 

剛剛,又買了一張3x7的勝分差,不過今天都沒押+6分,考量了一下場次對戰組合,這三場我改押+5分,至於是哪三場就不透露了,有中的話自然會公佈出來,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