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聯盟的一場比賽,水手vs大都會,兩大強投Felix Hernandez與Johan Santana的對決,這場比賽運動彩券大小開7.5分,當時我心裡就硬是覺得會開大,所以就押了大,但是最後比數是水手5:2大都會,差0.5分,開小,也讓我那張4x5的彩券只猜對其他三場,從原本可以拿八百多的彩金變成只有一百三,超悶。後來仔細看了內容,沒想到,水手得到的5分裡,有4分是靠著二局上先發投手赫南德茲的那支滿貫砲給打回來的!來看看這個片段:
 
影片來源:MLB官網 


圖片來源:AP Photo

赫南德茲成為水手隊第一位打出全壘打的投手,而且居然還是從山大王手中打出去的,真是英雄出少年。我當然知道水手的打擊是聯盟數一數二軟的,連鈴木一朗本季都有點小低潮,打擊率只有兩成九左右,但是有沒有搞錯啊,要一位投手「自投自打」來爭取勝利,這也太辛苦了吧!可惜的是赫南德茲沒拿到勝投,五局下兩出局到本壘的一個補位,被大都會跑者Beltran撞傷左腳踝,不得已只能退場了。 

這場水手打了五分,這樣的貢獻對我那張運彩投注單而言已經算是「及格」了,無奈對手大都會隊只從水手五位投手群中敲出四支安打,九局下半追回一分後,一出局二壘有人,只要再一支安打多拿一分即可讓我一天好心情,但接下來,一個揮棒三振,一個拿香三振,唉。 

最近怎麼搞得,前幾天印地安人隊的王牌投手Sabathia也轟出陽春砲,那個姿勢也是相當豪邁,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也順便看看郭泓志的2局0失分3K精彩中繼。

當然,講到最豪邁的投手敲出全壘打畫面,郭泓志當年甩棒的姿勢,絕對是TOP1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