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北京奧運即將來到,各大官方指定贊助商都會趁此難得四年一度的機會好好一起「共襄盛舉」,其中身為國際奧會TOP合作夥伴的VISA,針對北京奧運有個贊助中華健兒的「TEAM VISA」計畫,他們所製作的幾個平面廣告(以下附圖),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想應該不少人會有印象才是,以下就順便來聊聊這些廣告與中華隊這次奧運的各參賽隊伍吧!

中華奧運代表隊鉛球選手-張銘煌

中華奧運代表隊射箭選手-郭振維

中華奧運代表隊女壘選手-江慧娟

中華帕運代表隊健力選手-林資惠
以上四張VISA的奧運平面廣告翻拍自2008/2/29的《蘋果日報》體育版
(在家中角落那堆舊報紙裡翻了好久才找到 XD)

當時看到這幾張平面廣告時,一直覺得很有趣,畫面中大家都伸出手來「推」,塑造一種大家「都該、都要、都能」助你們一臂之力的感覺,也就是VISA所標榜的「你我的支持能改變一切」,讓中華健兒們能夠在比賽中發揮「更快、更高、更強」的感覺,很棒。

上面出現的四位選手,也就是VISA在今年二月底所成立的「Team Visa」的部份成員,而整個Team Visa的全部成員包括了:女子壘球隊、射箭團體隊(郭振維、王振邦、陳詩園、袁叔琪、沈筱珺、吳蕙如、魏碧銹)、鉛球國手張銘煌,以及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全員選手林資惠、林金妹等人 (田徑、桌球、健力、游泳、射箭、射擊),這些成員的相關簡介可以看這裡。這些選手都獲得了VISA的贊助,讓他們在辛苦訓練時能毫無後顧之憂的朝目標去努力。

圖片來源:擷取自Team Visa官網

身為國際知名品牌的VISA,從1986年以來就一直跟奧運賽事密切結合,畢竟想到奧運,就不免想到旅遊,想要環遊世界,一卡在手才能便利無窮。說到這,有VISA卡的人應該都知道,前陣子VISA還有辦個抽獎活動「Visa天天送你2008奧運會之旅!,很開心看到VISA除了贊助選手之外,也提供了像這樣的奧運之旅抽獎活動,讓更多的台灣人可以親臨現場為咱們的台灣之光加油打氣!讓我也好想去一趟北京奧運這種國際運動殿堂朝聖一下。

還記得身邊有些體育記者朋友們,就曾經說過「會來當體育記者就是希望能夠去播報採訪奧運」,就可顯示出奧運舞台的可貴價值。四年前,我跟研究所時期的室友們,在宿舍交誼廳的電視機前,跟著大家一起看著陳詩欣奪下咱們國家史上第一面的奧運金牌,那種感動與興奮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令人難忘。(呃,好像扯遠了 XD)

今年咱們獲得奧運參加資格的項目有:女壘、射箭、舉重、跆拳道、射擊、游泳、田徑、桌球、棒球、划船、柔道、羽球、帆船、網球、自由車。除了大家最矚目的棒球項目之外,網球的黃金女雙、跆拳道的F4、射箭男女團體,應該是最有機會奪金的項目,雖然說政府開出「七金」計畫,但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次要奪金的難度更高了,沒關係,關關難過關關過啦!炎炎夏日的八月,我們還是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吧!

祝福他們能夠好好燃燒台灣人的小宇宙,好好在對岸北京揚威一下!然後頒獎時,就給他大聲的唱:「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