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有點可惜,這個標題不是我「運彩心得」系列之一,但我還是很開心在全台首席足球部落客Ginola之後,終於也達到了這個里程碑,2008/7/9,我的部落格終於讓我賺到人生中的第一個百萬(叮噹謎之聲:怎麼是人氣而不是存款~~)。這些日子以來,感謝百萬人民站出來相挺,你們每一次的點擊與迴響,都是我很在乎的一件事,謝謝大家。

這個部落格打從一開始成立的目的,只是為了記錄生活上的瑣事與讓我有個可以發洩心情的地方,寫著寫著,慢慢開始當作自己未來朝體育記者之路邁進而用來練習文筆的地方,漸漸地,光是一堆文字自己也不滿足了,所以就會花更多時間與心思去補上一堆照片或影片在文章裡,讓大家也可以看得更過癮,結果就是,每次寫文章都會把自己搞得半死。不過我是真的沒想到,今年索性抱著玩心所寫的NBA KUSO文,居然成了此部落格的最熱門系列,難道我就是這麼KUSO的一個人嗎?XD

雖然最近很忙,比較少在更新部落格,NBA KUSO文還有兩篇《第三輪》與《總冠軍戰》欠著,以及好幾篇贈書的讀後感,但會欠那麼多,就是因為這一兩個月來都有更重要的公事該去處理、該去規劃、該去實現,能看著自己(以及運動部落客們)的理想逐一實現,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步一腳印,繼續加油,期待下一個百萬的來臨......

留個畫面紀念一下



PS.痞客邦下一個百萬運動部落客,應該就是棒球扛霸子陳穎了,也可以幫他倒數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