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這最近一兩個月心中一直反覆會出現的疑問???有沒有看到上圖一臉疑惑的表情,對,就是這個感覺。(囧)

五月底咱們社群部來了一位新同事非人協助我一起衝刺經營運動社群,原本手邊很多事情漸漸分給他去處理了,但自己似乎還是沒有輕鬆下來的感覺,好像反而更多更大的事情要一個個去突破、去解決、去執行、去完成。嗯,還是依舊「先安內後攘外」,準備好更強大的武器,再來好好殺它一場!

雖然有時候難免會有點煩(如果運彩沒中會更煩 XD),但看著事情能一件件給它完成,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踏實邁進時,還是有種滿足感與成就感,繼續加油!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身體還是要顧好,要不然哪天跑去廁所吐就慘了。




昨天晚上接到老媽在睡前的來電,聽到電話裡的細弱微小的聲音,聊聊家裡大小與身體的狀況,忽然又有想回家一趟的衝動,想想好像最近一忙也一兩個月都沒回老家了......

...............................

嗯,氣氛很像又沉重了,還是來點KUSO搞笑的內容吧!《清鵬盃的螺絲瑪莉小姐》 這個清鵬盃可愛的場邊小記者,真的是讓我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PS.上圖感謝我可愛的侄子熱情客串,那可不是我小時候的照片,大家不要誤會了。

順道說一下我們痞客邦首頁上的新功能:傳話筒。有上批踢踢的人應該知道這個功能怎麼用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