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看到小弟部落格上頭的那個Banner廣告,沒錯,適逢北京奧運如火如荼展開,最近痞客邦站上舉辦了一個2008奧林痞客運動會的全站活動,希望能讓大家除了看北京奧運之外,也能夠玩一個屬於自己的奧林痞客!拿回一面面專屬自己的奧運金牌!最近都在忙這個,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一起共襄盛舉啦~




就像奧運五環旗一樣,所以我們也有五大活動主題。

【金牌預測王】,如果你是棒球迷,千萬不能錯過喔!50個針對中華隊的預測問題,看看誰是最了解中華隊的金牌預測王!點選我要參加後,即可開始針對50道預測題目選擇你自己的心目中所認為的答案,在每題送出預測後則會自動繼續提供下一道題目。


待以上相關問題於比賽開打後,陸續有正確解答出現時,「預測王積分即時排行榜」以及「我的預測」,就會即時更新,看到目前自己的得分狀況與排名。所以,大家請在棒球賽開打前,趕快前去參加預測拿大獎吧!獎品有
美津濃肩背袋、舒適牌刮鬍刀、棒球相關書籍《北京奧運棒球觀戰指南》《托瑞的洋基管理學》《圖解一本就懂MLB》《名人堂 棒球的聖殿》等書,以及痞客邦VIP一年份、痞客邦精緻筆記本與痞客狐貼紙等等。別猶豫了,大家快來證明自己的預測力吧!看看誰的積分高!拿到高分者歡迎來底下回覆炫耀一下,我不會砍文。XD


【中華加油站】
,歡迎大家一起安裝為中華隊的加油留言串聯貼紙,隨時線上關注中華隊的獎牌狀況,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打氣吧!



【痞民觀測站】
,奧林痞客還有提供投稿機制給所有邦民們參加,只要你在奧運期間在自己部落格裡寫到有關北京奧運或是中華隊的相關文章,在發文時勾選[我要參加活動 項目:奧林痞客痞民觀測站],你就可以透過投稿機制來分享你的看法與心情。

奧運結束後,文章人氣最高的前五名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的VIP一年份獎勵喔!不要吝於分享你對奧運的熱情以及對中華隊的支持,就一起來稿吧!


【邦手補給站】,痞客邦的運動好邦手們將會帶給大家北京奧運相關的籃球、棒球、足球專欄!讓大家看到關於中華棒球隊、美國男籃隊、奧運足球賽的各種多元的分析評論。




【奧運KUSO王】,這個主題就是為了讓各位好好釋放心中的KUSO小宇宙,玩一個屬於你的奧林痞客!只要上傳你日常生活中的KUSO照片來報名奧運項目,經過所有網友的評分審核(點燈給分 + 評論迴響),你也有機會力爭上游成為
奧林痞客的金牌選手喔!總共有18個比賽項目,看到你所擅長的項目,就不要客氣,用力給它報名下去吧!(例如平時打麻將的英姿結果你報名游泳項目 XD) 報名之後,也別忘了叫朋友們來為你評分喔!




以上是2008奧林痞客運動會的簡單介紹,接下來就看各位的表現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