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自從有了運彩之後,相信球迷們看球都多了一種額外的樂趣。其中最刺激的地方莫過於,比賽最後一刻的關鍵進球與否,讓你處於過關贏錢或沒過輸錢兩邊來回心情高低起伏,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心境。昨天英超聯賽的Everton(艾佛頓)對Aston Villa(阿斯頓維拉)之戰,其峰迴路轉的劇情發展,相信絕對會令你永生難忘!尤其是這場你有下注的話。事情就發生在最後傷停時間的兩分鐘內...

話說昨晚我花了120元押了一張3x3的運彩英超,今年的英超很詭異,不少強隊總是會在你最需要他們贏球的時刻讓你難忘(因為不是被逼和就是輸球),所以昨天我就大膽串了兩場和局,西布朗維奇VS樸次茅斯的和(賠率3.15) + 艾佛頓VS阿斯頓維拉的和(賠率3.07) + 西漢姆聯VS托特納姆熱刺的客(賠率2.35),三關都過的話就可以領九百多元彩金,至少過兩關的話也是能領回兩三百元彩金。結果沒想到第一場真的幸運就讓我拼到1比1和局(應該不少人都押強隊樸次茅斯),接著,刺激的第二場跟著上演...

在比賽終了前,主場球隊艾佛頓仍處於1比2落後的局勢,但他們不斷地攻擊球門,就在第92分鐘傷停時間時,奇蹟出現了,Joleon Lescott接獲隊友頭槌助攻,一記空中側踢踢進左邊門柱旁的死角,GOAL~~~~ 2比2追平啦!!!傷停時間的精采絕殺,讓這場押和局的人一瞬間全部上天堂,我也興奮得從床上跳起來。

看看Joleon Lescott這精采的追平分!

影片來源:http://videos.sapo.pt/oJLS1S9U76aRZGrnr5Pu

但正當我跟著艾佛頓主場的球迷們一起高興振奮,準備迎接主審鳴笛比賽結束的時候,不到一分鐘,悲劇就此發生了......

或許是艾佛頓全體隊員興高采烈等著迎接比賽和局收場,加上他們下半場的猛攻追分,導致體力大量的流失,所以,出現了最不該出現的失誤,對手就在這個時候毫不留情地給你致命一擊。阿斯頓維拉的Ashley Young,就在這時單刀過人一舉攻破球門,大腳一踢踢進我還來不及反應的「反絕殺」,2比3!阿斯頓維拉贏球了,短短兩分鐘,我體驗了上天堂又立刻下地獄的感覺,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這就是人生...

Ashley Young的致命一擊!

影片來源:http://videos.sapo.pt/wuDLMKg1Irm6DjslM7DY

雖然失去了拿到九百多元彩金的機會,但我親眼目睹了一場讓我難忘的足球賽,也算是一種滿足了。恭喜獲勝的阿斯頓維拉,也恭喜這場比賽押客勝(賠率2.0)、大分(賠率2.4)、正確比分2:3(賠率30倍)的運彩玩家們~
創作者介紹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omba
  • 我前幾天下籃球

    明明就快要贏了
    就在我看文字轉播的同時
    莫名其妙
    我押那一隊的分數
    就好幾分鐘都不跳動
    另一隊的分數一直動

    我還以為電腦或是網站當了
    想要去reload,
    結果 我真的帶賽
  • 別放在心上,這常有的事情啊~ 

    有個更有趣的案例是,有一個籃球邦部落客押的某場
    我看完ESPN的即時文字轉播跟他說
    爵士只贏國王3分(要贏5分才過關),殘念了
    結果他狂罵髒話 XD
    但兩分鐘後看NBA官網文字轉播發現是贏5分
    ESPN太快打上FINAL了,因為最後零點幾秒還有兩罰要執行 XD

    對了~ 你的部落格描述很讚喔!! 加油了!

    阿東 於 2008/12/09 19:27 回覆

  • hayoki
  • 這就是足球,呵呵,我的看球反應跟你相反,好在有贏球,再加上熱刺贏了,所以小朋友就進入到我的口袋裡,不過你也是稍微小補一下,結果是皆大歡喜
  • 嗯嗯~ 托你的福,熱刺有贏,三過二淨賺175元也是不賴啦~ XD

    幫你換的這張頭像,哈哈~ 一整個帥了起來!!

    阿東 於 2008/12/10 12: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