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電腦裡的一堆檔案時,看到了在2006年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時,我特地把咱們中華隊當家主力陳信安幾個令我難忘的攻守剪輯下來的三個片段,可能有些人沒看過,就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不過這跟他現在如何完全沒關係,我沒有討厭信安,也沒有懷疑他現在的表現,只是當時他的防守真的是太經典了,相信這幾個畫面會是很好的防守態度教材。
陳信安.bmp

1.對上哈薩克,最後追分關頭,對方罰完球沒確實卡位擋住罰球者,錯失關鍵防守籃板失去反攻機會... (請注意藍色背號三號球員)


2.對上南韓,我們知道南韓球員夠刁鑽很難防守,但也不該是信安以下這種防守方式來守啊! (反正就是一直看到背號三號的人防守不到位,幾乎都是跟在別人屁股後面看車尾燈...)


3.2006APB亞洲職籃大賽,信安投進三分,挖勒,接受球迷們歡呼都來不及了,哪裡跟你做好回防!然後馬上對手就回敬個三分球了。



謹此以上三個片段,感謝信安過去對國內籃壇基本功教育的付出與用心,以身作則才能夠服人啊!XD

舊文回顧:
信安,你不是要幫助裕隆四連霸?
瓊斯盃男籃 來個驗收吧
簡嘉宏vs張智峰 SBL史上最大亂鬥的啟示
經典戰役!2006杜哈亞運八強戰 中華vs卡達 二度延長生死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