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弟28歲生日,挖哩勒,有沒有那麼快啊!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剛剛還回顧了一下去年生日時我寫了什麼感想,怎麼好像當初寫得最後一段還是可以直接複製貼過來XD。結果,才寫完前面幾句,剛剛就馬上搞笑了。

同事們合力傳給了我滿滿的MSN祝福訊息,因為我同時在回合作窗口與一位老朋友的訊息,也同時在寫這篇文章,結果就沒注意到一大堆狂閃的新對話視窗,難怪在這之前我想說奇怪,怎麼大家MSN暱稱都寫「阿東大笨蛋生日快樂」之類的暱稱,還一直登入登出,是因為故意要給我看到嗎?看來應該是,因為原來坐在我後面一排的產品部同事們都一直站起來觀察我在幹嘛,隔壁身後同事也說一直不時的回頭偷看我,怎麼我的反應會如此冷靜還整個慢了不只半拍 XD,最後還是主管小仇姊打電話給我說:

小仇姊:「你看了沒啊?」
我:「啊?」
小仇姊:「你沒看到大家的訊息嗎?」
我:(趕緊切換一下對話視窗)「喔~ 我看一下喔~ 有~ 看到了~ 哈哈哈~ 好好笑~」

還真是一整個辜負大家的好意與期待了,也讓想上廁所卻得憋尿的同事等很久,在此先說聲不好意思啦~

在此也先謝謝有給我祝福的各位,當然,更要謝謝昨晚一整個就甘心幫我慶生的叮噹,希望大家也都能快快樂樂喔~

28歲生日三個願望:

1.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一切平安健康!!  

2.希望公司痞客邦以及我自己都能夠繼續成長!! 

3.XXXXXXXXXXXXX

以下是同事們在商討時要如何轟炸我的MSN訊息,還蠻好笑的,先讓大家笑一下 XD,晚點有空時再來寫28歲生日心得...


==============前半段===================
前半段.bmp
====================後半段==========================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一起登出試試看

仇皓潔 說:
那....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他看到了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3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仇 皓潔 說:
再一起最後一次

仇 皓潔 說:
3

仇 皓潔 說:
2

仇 皓潔 說:
1

阿!東~胡了!謝謝~happy bd 加入對話。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加入對話。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加入對話。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加入對話。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加入對話。

老鼠Mousks: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加入對話。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已加入對話。

仇 皓潔 說:
完了

仇 皓潔 說:
我輸了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哈哈哈哈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阿!東~胡了!謝謝~happy bd 說:


仇 皓潔 說:
最後一招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她好認真在msn喔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他在寫文章耶

仇 皓潔 說:
我們全部同時間

仇 皓潔 說:
msn他好了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要大家一起敲他ㄇ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你們在一次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好的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對阿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丟他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我偷錄影


仇 皓潔 說:


仇 皓潔 說:
等一下

仇 皓潔 說:
先打好 再一起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是要一起敲他ㄇ

阿東你的到我嗎? happy bd 說:
XD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對阿 ?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XD 先把他的視窗點開先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好了

仇 皓潔 說:
先打好給他的msn

阿東你的到我嗎? happy bd 說:
所以現在是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好了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我打好了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剩送出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他的電腦沒反應....

仇 皓潔 說:
好了嗎

阿東你的到我嗎? happy bd 說:
我差點找不到他在哪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他可能掛忙碌

仇 皓潔 說:
好了嗎

仇 皓潔 說:
打好了嗎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我剛也是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好了+1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打好了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所以不會有視窗上上下下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小茹好了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冠燕好了

阿東你的到我嗎? happy bd 說:
蘇完好了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牛好了

仇 皓潔 說:
等一下有人來找我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kakoi ok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人七好了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哈哈哈哈哈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意外好多

阿東西南北 生日快樂 說:
又是個命運多舛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他認真打文章中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換msn了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他該不會早就熱淚盈眶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故作鎮靜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要送出了嗎?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對阿

仇 皓潔 說:
我好了

仇 皓潔 說:
3

仇 皓潔 說:
2

仇 皓潔 說:
1

阿東你的到我嗎? happy bd 說:
送出了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送出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送出XD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我送了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好像再忙

仇 皓潔 說:
送了送了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結果都在下面閃 他不看....?

仇 皓潔 說:
他有抬頭嗎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真的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馬的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在下面閃閃閃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靠XD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耶啥

仇 皓潔 說:
我打叫他看

仇 皓潔 說:
媽的

阿!東~胡了!謝謝~happy bd 說:
很大

阿!東~胡了!謝謝~happy bd 離開對話。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哈哈哈ㄏ哈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不看就是不看耶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在下面閃 他不看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殺很大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整個認真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這次要來殺很大了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感人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電話來了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哈哈哈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哈哈哈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說:
哈哈哈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到底看不看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阿東好冷靜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他說 喔 有阿 哈哈哈哈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這麼冷靜是怎樣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他不想理我們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他陳進在自己是戒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產品部已經站在後面看很久了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他說好好笑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對阿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哈哈哈阿哈哈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他在查地圖

仇 皓潔 說:
他說靠北哦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說:
不想理我們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我都要累了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辛苦產品部了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說:
他只是在偷笑 他說被轟炸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說:
不是這種反映的吧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阿東好冷

露。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禍格猾吱的分類帽!) 說:
==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說:

阿東東東東嗆~生日快樂★•$30zona♥타블로346•$14 離開對話。

阿東哩巄東鏘 賀!!阿東大壽~~~ 離開對話。

阿 東 記得要去常去上廁所要不然膀胱會受傷XD 離開對話。

老鼠Mousks: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離開對話。

阿東 西 南 北 生日快樂 離開對話。

kakoi:阿東是大笨蛋阿東生日快樂 離開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