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繼北京奧運後,在國際賽連輸兩次輸給中國隊,這樣就真的不叫「意外」了。以他們對日本隊跟對我們這兩場賽事來看,中國隊真的進步神速!希望他們如此「用心良苦」的擊敗中華隊,能就此讓我們主事者覺醒,不要再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了啊!

為什麼他們這幾年能夠有脫胎換骨的表現,為什麼他們能讓我們從「摳鬥中國隊」轉變成「力拼中國隊」再轉變成「不敵中國隊」的年代?

2009/3/7,中華隊徹徹底底的輸給了中國隊,我沒有想要謾罵什麼,也沒什麼想再多建議的,因為網友們在中華隊官網已經說得夠多了,講再多主事者都沒聽進去也白搭。以後中華隊的比賽當然二話不說還是照挺,但我期待下一次國際賽中華隊能給我煥然一新、值得期待的感覺。

 

【棒球邦】好邦手們最近一連飆了好幾篇相關文章,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http://baseballban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829848

 

中華vs中國  highlight
 
影片來源:經典賽官網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華台北

 0

0

0

0

0

1

0

0

0

1

7

0

中國

 1

0

0

0

2

0

0

1

X

4

9

0

勝利投手:呂建剛  敗戰投手:林岳平   救援成功: 陳坤

勝利打點:侯鳳連  全壘打 :Ray Chang(8局下,1分)

比賽時間:2小時51分鐘 觀眾人數:12,890人

欲看此戰更多逐局戰況描述與攻守表現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