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在電視機前好好欣賞中華職棒20年開幕戰 統一vs兄弟 的朋友們,要請各位協助幫個忙囉。我有一位國立台體大(桃園校區)休閒產業經營學系碩士班的學弟正在努力他碩士論文的研究,所以設計了一份問卷,中華職棒20年開幕戰運動收視娛樂測量問卷需要約莫2~30位球迷的協助,所以幫他宣傳一下,希望有心人士能一起來相挺啦!

本研究主要目的是為了瞭解觀賞中華職棒的娛樂情緒反應,本問卷會依序在每半局結束後的廣告時段,請各位完成娛樂情緒反應的測量,一直到比賽結束為止。或許過程繁複冗長 (這可能會是你填過耗時最長的問卷 XD),但是每半局結束時,要填答的問題都一樣(20題)。  

為了讓此研究結果嚴謹與精確,所以填答時間點必須切得很細,這種研究方式(雪球抽樣中的混合式抽樣)的研究重點不在樣本數,而是在於如何去分析閱聽眾的情緒反應。之後將問卷結果整合比較後,會去加以分析是否各位的情緒變化,會因為各位支持的球隊與球員的表現而產生變化,也順便比較兩邊球迷的情緒差異,這當中有許多有趣內容可以去分析探討。

國外只有出現過一篇類似的論文,國內目前應該沒人做過,很有挑戰性,所以還請有要看這場比賽轉播的各位朋友,多多包涵並予以協助了。雖然說不知道我這樣PO能夠幫他找到多少人幫忙,但畢竟我跟他都是同一個指導教授-莫季雍 教授(國內做運動傳播相關領域研究的權威教授)的學生,自己也是過來人,能體會做研究所需付出的一切精力,說什麼也要幫忙宣傳一下囉!

由於填寫此問卷,需要從頭到尾觀看完,比較繁瑣,因此有願意幫他完成此問卷的人,他會給予你們一張100元便利商店禮券做為致謝。看完一場轉播,填個問卷拿禮券去小7買個飲料零食犒賞自己也是不錯的啊~

如有願意幫忙的球迷,麻煩這幾天聯繫我學弟 takai0621@hotmail.com(也是MSN),他會馬上回覆您的,謝謝。  

最後感謝各位的熱情相挺啦!這應該也是一種支持中華職棒的方式,您說是吧!XD

 

 

 

忽然又讓我想起了快樂的研究所生涯......

我跟指導教授 

翻出這張合照    四年前畢業典禮的我 與 慈祥和藹的指導教授莫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