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沒想到一寫居然是寫篇運彩心得,沒辦法,因為今天這種洗三溫暖般的轉折劇情,不記載下來就太對不起自己與棒球之神的安排XD。今天美國職棒大聯盟,運氣還不錯,買的藍鳥、釀酒人、遊騎兵,三場讓分盤都順利過關了,就只剩下最後一場的國民vs巨人,巨人只要贏兩分過關的話,這張串4關就可領三千多,巨人沒過就好聚好散。八局時,巨人晚節不保,5:4 領先1分的局面一下子就被打擊火熱的國民給逆轉變成7:5。然後,我就只能祈禱奇蹟出現啦...

八局下,巨人先靠一支陽春砲追回1分,但大家都知道,在玩讓分的情況下,八局下沒有把分數打到贏兩分,儘管九局下追平比數甚至再見安打,就等著贏1分掉洞殘念,這是歷來許多運彩玩家每天多少都會經歷的痛。  

但神奇的劇本正悄悄上演著...

九局下,兩出局後,巨人隊一、二壘有人,只差一支安打就追平比數,當下才剛跟友人聊MSN說:「可惡,巨人進洞就太傷了,整個少賺一大筆。現在只能祈禱來個再見三分砲,就一切功德圓滿啦~」

這種心願大家常常想,但很少發生過,畢竟全壘打也不是說有就有,更何況是再見全壘打,更何況還是全大聯盟團隊全壘打數排行30隊之末的舊金山巨人。  

沒想到,今天已經有先敲出安打跟二壘安打的貼心第三棒Pablo Sandoval,此時居然真的就在兩好兩壞下,相中一顆偏高的變速球,一棒敲出安打,當時正看著大聯盟官網Gameday動畫的我,一看到顯示這球結果是 in play,run(s),就整個感覺希望來了。

gameday.bmp

兩秒後,哇靠!有沒有那麼HIGH啊!HOMERUN的字眼出現!

是支再見三分全壘打!!!不囉唆,他一棒把球送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外!!!

9:7  比賽結束!!!  巨人贏兩分!!!  真的過讓分盤了!!! 

就是這支就甘心的再見三分砲!
 
影片來源:MLB.com

 

這支全壘打真是價值連城,有醍醐灌頂的痛快感!棒球之神有沒有那麼眷顧鄉民啊!連我們的小小心聲都聽見了~~ XD

b2f0802a-0b58-4d49-a3d9-5b96a66ec55a.jpg
圖片來源:AP PHOTO

 

領到的三千多彩金,來得正好,因為昨晚修我那十幾年的勁風90摩托車,花了1750元,心還在淌血之際,來這一棒真是久旱逢甘霖,舒服~

肝溫啊~ 我記住你啦~ Pablo Sandoval!

 

對了,還有所得稅申報跟接下來的房貸,那個,運彩全壘打可以讓我多轟幾發嗎?XD

 


隔天後記:結果今天又多了一支就甘心的球隊,雙城隊,老虎與雙城鏖戰到延長賽第13局,老虎先拿下1分,雙城在下半局拿下1分追平比數後,兩出局攻佔滿壘,這場應該還是有不少鄉民買雙城讓1.5分的盤,所以還是得祈禱來支全壘打,結果,還真的又出去了!雙城隊第六棒Joe Crede轟出再見滿貫砲 XD  雖然我這場沒押,但還是恭喜各位啦~~

 
影片來源:ML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