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幸妤的台詞:「我睡不好啦!我只要凌晨四點一想到Brad Lidge我就恨死他了啦!身為費城人隊守護神還連續兩場救援失敗,這種人乾脆去自殺算了,他根本不配見我...」(以上玩笑話,請費城人球迷別介意) 還記得之前有個媒體前輩,曾因為在報導裡瞎掰Lidge說「I Can't...」而被網友砲轟下台一鞠躬。但現在Lidge要是真的講「I Can't」,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反對了。

本季至今防禦率高達7.27、0勝3負、救援失敗6次,去年那個大殺四方,整季48次(例行賽41次+季後賽7次)救援機會全部救援成功(可以稱呼他是「完全救援」嗎 XD),最後幫助費城人隊勇奪世界大賽冠軍,興奮地跪在地上高舉雙手的那個他,跑哪去了?

large_BradLidgeCarlosRuiz.jpg
<圖片來源:AP PHOTO> 

前陣子有洋基在主場連續三場送給雙城隊再見安打+再見全壘打,結果道奇這兩天也連續在主場送給費城人隊再見安打+再見全壘打,只是這次道奇更神的男主角都是同一人:Andre Ethier

Andre Ethier在第一戰九局下以再見安打送回兩分助球隊逆轉費城人!
Andre Ethier再見安打.jpg 
<圖片來源:AP Photo> 

Andre Ethier在第二戰十二局下再度以再見陽春砲慶祝球隊勝利!   
Andre Ethier再見全壘打.jpg
<圖片來源:AP Photo>

第一戰費城人帶著3比2的領先進入九局下,雖然球隊守護神Lidge本季表現爛得可以,但此時此刻若不派他上來乾脆把他釋出算了。結果沒想到,他就這樣被道奇隊的Andre Ethier尻兩分給逆轉掰掰了...


影片來源:MLB.com 

Ethier 賽後說道:「那種狀況下不一定要出棒,但我知道內角速球要來了,我只是在我鎖定的攻擊範圍裡積極一點,並且給它個美好揮擊,那就是為什麼在那種狀況下我會試著出棒,因為Lidge有三種優質球種。(所以機不可失)」。

事情還沒完,還有續集。

第二戰,費城人再度帶著2比1的領先局勢進入九局下,球隊再次派出Lidge來關門,俗話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但是如果在同一個地方連續跌倒兩次呢?呃,你去問費城人教練吧!Lidge再度救援失敗,被道奇Rafael Furcal敲出追平分全壘打。不知道鄉民們有沒有Lidge去年表現像天使今年卻像魔鬼的八卦?XD


影片來源:MLB.com 

最後還差點又讓道奇給一舉逆轉,所幸以三振結束了道奇攻勢,但之後他就把難題丟給隊友啦~ 延長到12局下半兩出局,費城人本場比賽第七任投手Chad Durbin面對道奇昨天的英雄Andre Ethier,眼看著費城人還有機會把戰局延長到第13局再來過,結果,出去啦~ 「阿莎拉V薩!Baby!」「像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要套哪一句主播的經典口頭禪,隨便啦~ 再見陽春砲,Ethier連續兩晚當英雄!

 
影片來源:MLB.com 

來看看Ethier 他賽後怎麼說的:「我知道我完成了一個漂亮的揮棒,我一直看中外野手Shane Victorino,當我看到他跳起來(但無法接到那顆全壘打球),那種感覺真不錯。XD

這對Ethier來說,這兩場勝利是彌足珍貴!還記得去年國聯冠軍戰,道奇對上費城人,Ethier系列戰五場比賽打擊率只有2成27,沒有為球隊打下任何一分打點,讓道奇不少攻勢受阻,如今從費城人身上連討回兩場,算是稍稍彌補他心中的遺憾吧!

不過這兩場如此戲劇化的比賽,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第一場運彩我買道奇,過了,第二場我買費城人,死了。XD

不知道稍晚的第三戰,道奇會不會像洋基一樣,來個連三場再見逆轉秀呢?

 

後記:第三戰費城人以7比2贏球,沒讓道奇吃夠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