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六開始,一連遇到了五場很悶的比賽,為什麼悶呢?因為就是那種九局兩出局後,眼看著勝利即將到手可以準備領錢了,卻又眼睜睜目睹不可思議被逆轉的邪門事。肇事者有:馬林魚、遊騎兵、道奇、白襪、小熊,再加上一場日本職棒羅德被樂天大逆轉。光是這六場,就至少讓我少賺了6K以上。底下這些逆轉HIGHLIGHT,雖然是心痛的回憶,但希望能留住這一刻,並且衰運到此為止吧!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苦主的,底下迴響我開放讓各位發洩 Orz。

第一發:美國時間8/14。馬林魚領先四分,九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只要再一個出局數,讓分盤就過了,相信這場JJ先發買馬林魚讓分盤的彩迷佔大多數,結果就被落磯山Chris Iannetta轟了一發令人心碎的三分砲,6-5,馬林魚勝,掉洞。
 

第二發:美國時間8/14。遊騎兵八局打完領先2分,九局上紅襪反攻,雖然丟了1分還被攻佔二、三壘,但兩人出局了,也是再一個出局數就贏球,這場我遊騎兵讓分跟PK獨贏都有押,雖然死了讓分,但好歹也把獨贏守住吧!結果,Victor Martinez一棒逆轉,然後紅襪一舉「吃人夠夠」,九局轟6分,最後遊騎兵4-8輸球。
 

第三發:美國時間8/15。道奇黑田博樹六局下意外被強襲球砸中退場,讓原本看似獲勝機會很高的道奇增添不少變數,沒想到最後卻是死在守護神大胖Broxton的手上,原本3-1領先的道奇,九局下一人出局後,大胖居然貢獻了生涯首度被對手Back to Back,響尾蛇Mark Reynolds、Miguel Montero連兩發陽春砲一舉轟垮了我的鬥志,最後道奇也在延長十局,3-4輸球。
 

第四發:美國時間8/16。白襪隊Danks好投,七局上打完以2-0領先,結果沒想到運動家隊在七局下、八局下陸續追回1分打成平手,九局下,白襪守護神Jenks接連解決兩位打者,眼看著準備打延長賽之際,白襪仍保有一線生機,結果冷不防地,Mark Ellis一棒將小白球射向左外野,恰巧越過全壘打牆,再見全壘打,2-3,白襪輸球。
 

第五發:台灣時間8/17,日本職棒的羅德vs樂天,羅德八局上打完以6-0遙遙領先,沒想到後面兩局風雲變色,八局下被樂天山崎武司尻了三分砲,接著又安打再丟一分,驚險鎖住後,九局下兩出局,眼看著要有驚無險安全下莊,卻又被樂天打者安打上壘,再度輪到山崎武司,結果他又一棒敲出追平兩分砲,最後延長12局,樂天再見安打以7-6贏球,什麼跟什麼啊~~~~~~

第六發:美國時間8/17。小熊隊九局上打完以1-0領先,小熊派出本季曾有五次救援失敗紀錄的Kevin Gregg,九局下眼看著取得兩出局了,儘管壘上有位保送上壘的,但不要被長打就好。結果,派gg上來真的就gg了,被Chase Headley敲出深遠二安送回追平分。好,沒關係,守住10局上小熊還有機會,結果,教練沒換投,然後就被Kyle Blanks敲出再見三分砲,小熊1-4輸球。
 

 
以上影片來源:MLB.com

 

這就是棒球賽迷人好看之處.....  (如果你買的是以上六隊對家的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