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裡超少更新了,差點都忘了自己還有個當初發跡成長的小園地,但其實我一直都在。昨天一位棒球部落客傑瑞傳MSN給我說:「你... 還在痞客邦吧?怎麼感覺消失很久了...」哈哈~ 我很好啦~ 一直都待在這努力耕耘運動社群,2009/9/3,新的園地「運動邦」終於催生了。 

痞客邦 PIXNET - 運動邦_1252602297620.png

運動邦現在除了有原本籃球邦、棒球邦的專欄之外,也延續了邦民來稿機制讓網友們能夠踴躍投稿,另外還增加了話題投票、運彩分析、運動話題討論區,並且整合了運動名人堂的列表,以及名人們的最新文章更新列表,另外還有運動一瞬間、名人開麥拉等精采相簿跑馬,期盼能讓關心熱愛運動的朋友們,能有個可盡情交流分享的園地,天天看運動、寫運動、聊運動。

看著從2007/10/1的籃球邦、棒球邦,到現在進階到運動邦,回顧進痞客邦兩年半以來的種種,經歷了很多很多,但很慶幸一路上都有著鞭策我照顧我肯定我的長官,以及相關的技術美術產品社群業務同事全力協助,才能有現在的成績。現在走到下一個階段了,前面還有著更大的目標與計畫要去實現,希望能繼續踏實地一步一步走下去。

加油加油~

另外預告一下,NBA新球季也即將要到來啦~  停刊已久的KUSO NBA系列,將會再跟各位見面的,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