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沒想到KUSO NBA 09-10系列才順利出刊頭兩週,第三週我一忙翻就拖稿了,慘,趕緊來補上(什麼,第四週、第五週也都打完了!@@)。好,廢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這週最佳男主角有誰吧~ 請笑納~ XD

[教練總是愛搶戲 系列]

 

籃球大帝Jordan:你們再不好好打我就要再復出囉~
第3週 (30).jpg

 

山貓總教練Brown:完了~ 再這樣下去老闆喬丹一定會想下海的...
第3週 (24).jpg

 

「前」黃蜂總教練Scott:老闆拜託不要開除我好嗎!我願意為你「撿肥皂」~
第3週 (23).jpg

 

尼克總教練D'Antoni:休想把我上手銬~~~ 小球萬歲~~~
第3週 (21).jpg

 

籃網總教練Frank:救命啊~~~~~~~~~

 

 

火箭總教練Adelman:喂,Frank,你壓力別那麼大,我來教你放鬆~  (深呼吸)「這世界多麼的美好~ 空氣多麼的清新~」     

第3週 (10).jpg

 

[其他漏網鏡頭 系列] 

Anthony Randolph:死了都要投出去啊~~~~
第3週 (39).jpg

Wes Matthews:看我的小拋射,哎呀,籃框怎麼是在後面 XD
第3週 (31).jpg

 

J.J Redick:身為一個優質射手,什麼狀況下都要能出手~

第3週 (4).jpg

 

彌勒佛Corey Maggette
第3週 (36).jpg


Rasheed Wallace:我只是比較愛投三分球又投不進而已~ 應該沒有犯規啊~
第3週 (37).jpg

Wade:嘿嘿~ 歐肥跑去你那邊了,你要小心被拖累囉~     
第3週 (27).jpg

喬丹:聽說有人倡導要將NBA的23號球衣永久退休。 
Riley:是啊~ 我熱火這邊早早就幫你掛上一件了~ 當初還被鄉民笑我亂搞呢~
第3週 (34).jpg

Alston:教練~ 一直輸球,NBA好無趣,我想回街頭打球了...
第3週 (1).jpg

Kobe:咦?我怎麼「又」被晃過了...
第3週 (29).jpg

娘砲(娘布嘴砲) vs AK47,看誰的火力兇猛~
第3週 (26).jpg

Nene見縫插針這是哪一招
第3週 (19).jpg

Nene借力使力又是哪一招
第3週 (25).jpg

德佬你這是去「彌敦道九號」燙的髮型嗎? <彌敦道九號引用自《整人狀元》>
第3週 (17).jpg

Nowitzki 真的該研究一下投進致勝球的慶祝該怎樣會帥一點~
第3週 (8).jpg

CP3 Orz
第3週 (13).jpg

Peja:黃蜂球迷們不要擔心,雖然CP3受傷,但還有我在啊~   (笑得真是燦爛)
第3週 (3).jpg

後面那位教練你會不會太緊張了點 XD
第3週 (12).jpg

Brandon Jennings:過氣的射手Redd算什麼~ 我才是公鹿救世主~
第3週 (11).jpg

 

KG:我的膝蓋應該是恢復的差不多了~ 可以多跳高這麼一點點~
第3週 (14).jpg

Nash:來~ 注意我的舌頭~ 這表示我要切右邊囉~
第3週 (5).jpg

來~ 阿姑金幾勒~
第3週 (15).jpg

 

不知這週各位看倌最喜歡哪一張呢?也歡迎在底下迴響配上你自己的旁白喔~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KUSO NBA 系列 所有文章回顧閱讀

創作者介紹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Prince
  • 彌勒佛好有創意呀
    肝蝦阿東的笑點
    總算讓我等到啦~~~XD
  • 哈哈~ 真的有彌勒佛的感覺啊~ 眼睛眉毛都彎彎的 XD

    第4週、第5週的素材我也都收集好了
    會盡快補上出刊 ^^

    阿東 於 2009/12/01 18:18 回覆

  • Joe
  • 最後一張不舒服.......= =
  • 至少我相信Terry他很舒服~ XD

    阿東 於 2009/12/01 19:00 回覆

  • Rasheedyan
  • 哈 我只是想上來看你有沒回迴響
    沒想到第3周出來啦 哈哈
    REDICK連續上鏡 太炫啦
    不少旁白配圖真的很有趣
    感恩
  • 分享了三週
    有注意到還有一些明星球員都沒上鏡過
    真是沒有喜感啊~~
    希望人人有功練 人人搞KUSO

    阿東 於 2009/12/01 19:02 回覆

  • 路人甲
  • nene搶球還順便用肘擊轟人重要部位,有練過...
  • 小朋友不要學~

    阿東 於 2009/12/01 23:53 回覆

  • LBJ46
  • 最後一張熊熊一看...TERRY怎麼有點像MO WILLAMS =.="
  • 還真的有點像 ^^"

    阿東 於 2009/12/03 11:13 回覆

  • 虎斑貓
  • 阿東一定有看過武林外傳
    排山倒海郭芙蓉.............

    這世界如此清新
    我卻如此暴躁
    這樣不好~不好
  • 不要暴躁~ 文章多看幾次放寬心吧~ XD

    阿東 於 2009/12/03 11:13 回覆

  • James
  • Rasheed Wallace:人家還想投三分球嘛~不要判技術犯規好不好?
  • 裁判回他:不行!你的三分球有太陽隊中鋒Frye那麼準嗎?

    阿東 於 2009/12/03 14:54 回覆

  • 培根
  • 不要再富監了啦...
    不是說打好了ˊˋ...
    我要看啦第四週第五週啦ˋˊ..
  • KUSO照片素材整理完最近太忙都沒時間發文 
    還欠第四、五、六、七週,這進度有得趕了~

    哈哈~ 剛剛去查了一下才知道什麼是「富監」
    原來是位很會拖稿的漫畫家 XD 長知識了~

    阿東 於 2009/12/14 15:27 回覆

  • a165jack
  • 照片好看,搭文更絕,掌聲鼓勵!
  • 謝謝支持 希望看得開心 :)

    阿東 於 2009/12/24 04: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