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刮鬍子的過程也可以有一種舒適的感受,不再是每天上班前花一分鐘快速搞定的例行公事。套句福州伯講的:「身帶三把刀,剪刀、菜刀、剃頭刀。」如果說他的時代能用到現代這種高科技產品,最後一個剃頭刀應該會換成刮鬍刀才是 XD。DSCN9819.JPG 

因為受廠商邀約,所以有這機會試用了這款「吉列鋒隱動力刮鬍刀 Gillette Fusion POWER」,要不然平時鬍子長得不算濃密的我,總是用在7-11買的便宜旅行用簡易刮鬍刀搞定一切,應該是不會去用到這種高規格的刮鬍刀。儘管說每次我刮完鬍子後,皮膚總是有些乾燥、刺痛與不舒服的感覺,但日子久了也就習慣了。但從現在起,這種克難的日子要過去啦~

小藍,謝謝你曾經陪伴我的日子,你功成身退了,請安心的躺平吧~

DSCN9831.JPG

 

擺在一起兩相比較一下,左邊那支氣勢整個就弱掉了 XD

DSCN9835.JPG 

好,悼念時間到此結束。

以下開始切入正題,介紹一下這把號稱吉列最頂級的刮鬍刀。

拆開包裝後,整支刮鬍刀與托架就給人一種驚艷的感覺,搭配亮眼的橘、藍色以及流線設計,好一把絕世寶刀。

R1162999.JPG

看一下正面與背面

DSCN9823.JPG  DSCN9822.JPG

不囉唆,世界首創的「5+1」刀片是一定要先介紹的,儘管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吉列鋒隱的五片刮鬍刀面科技,上有15條「舒暢彈性感應鰭」,再加上頂端那條藍色的「創新蘆潤滑條」,兩者合一,所向無敵,搭配上按下開關後的震動效果,有效減輕了皮膚與刀片的磨擦,讓你的刮鬍過程中,有種「服服貼貼」的順暢感受。同時那條藍色蘆潤滑條的另一種功用是當顏色變淡接近白色時,也就提醒主人該更換刀片囉!

DSCN9825.JPG

咦?「5+1」?那個1是啥?簡單講就是籃球隊裡的「最佳第6人」啦!不注意看我還真的沒發現還有這暗藏的小刀,在五面刀片的背面頂端,這把「細部修容刀」,能助您輕鬆處理鬢角、鼻下鬍鬚、臉毛等細微的小地方,補足前面5位先發功效,力求完美表現。

R1163002.JPG

從側面來看,可以看到一個彈性的樞鈕,可以讓刀面輕易地隨著你的皮膚變換角度。

R1163003.JPG

至少可以有90度的變化。

R1163004.JPG

既然上述提到了日後需要要換刀片,接著就來研究一下如何更換,沒想到居然這麼簡單,把手上那個深藍色的大按鈕,按下去,刀頭就會自動彈出方便替換,但還是要來個貼心小叮嚀,按鈕按下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XD。因為彈性相當驚人,讓我想到小時候的一個小玩具「砲彈飛車」,刀頭整個是用「噴射」出去的,若家中有小朋友的人要小心喔!不要被拿來當玩具玩,以免發生什麼意外。

R1163005.JPG 

 

接著來介紹手把,這是把手上的開關,以及貼心的電池電力警示燈。同時還附有「自動關閉電池系統」,如果開啟長達八分鐘,將會自動關閉,以免出遊時原本開心的帶著它,結果不小心在旅途中開啟開關,發生第二天想要使用時就沒電的遺憾 XD

R1162998.JPG

轉開把手底部就可以把電池放進去。

DSCN9824.JPG

 

這次廠商另外還送了兩瓶玩意兒,一瓶是蘆薈刮鬍露,也就是常常會在廣告裡會看到男模滿臉塗滿泡沫狀的東西,它有保濕成分,可以在刮鬍過程中形成保護膜保護我們的皮膚。

DSCN9818.JPG

 

我不小心擠太多了,哈哈,結果發泡效果十分驚人,輕輕搓揉就可見功效。

DSCN9826.JPG

整個搞笑了,讓我笑很久 XDDDDDDDDDDDD

DSCN9827.JPG

 

 

刮鬍過程中照片請容我省略。因為我一直在笑(警語:小心刮傷),照片都手震糊掉了。Orz

 

 

至於最後登場的這瓶則是鬍後蘆薈潤膚露,刮完鬍子後,抹上它可以減輕每次我刮鬍完之後的不適感,收斂毛細孔、滋潤皮膚、消除刮鬍後的紅腫,讓整個刮鬍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DSCN9817.JPG

因為上面搞笑,害我這個也不敢擠太多 XD 不過多用了這個收尾,的確是蠻舒服的。

DSCN9828.JPG

原本每天歷時不用1分鐘的刮鬍過程,忽然變成5~10分鐘,但整個感受不同。登登!刮完後的照片也來放一下。但我太早拍了,這張是我還沒用最佳第6人的細部修容刀所拍的照片,所以還有些嘴角的小鬚鬚與細毛。

DSCN9838.JPG      

總而言之,這把真是好樣的,讓每個男人都可以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絕世寶刀展現「好刀法」。

初次使用就輕易上手,但還沒抓到訣竅,我也要再來多多練習一下我的刀法。推薦給各位囉~ XD

      

如果對這產品有興趣的男士們,歡迎到吉列官網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囉!

另外順應現在最夯的Facebook,吉列也在臉書上成立了粉絲俱樂部,上面會提供運動賽事資訊、名家運動專欄、吉列粉絲獨家佸動、賽事預測遊戲等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去瞧瞧。

 

最後讓大家震撼一下,送上一張自拍照!

蓄鬍的我 

這張圖是我之前無聊用繪圖軟體加上去的鬍鬚,哈哈~  之前一心希望能夠留這樣的鬍子,若能長出這樣的鬍子,用刮鬍刀才會更有快感吧!可惜這輩子應該是沒啥機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