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朗.bmp這則新聞就不用我多說了,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台灣跆拳道好手曾敬翔在東亞運冠軍戰一開始就直接被南韓選手宋智勳耍陰招,直接以犯規奧步出拳攻擊咽喉而倒地昏迷不起,最後曾選手只好送醫急救,但大會裁判們居然判南韓選手得分,以1-0獲勝,拿下金牌。看到在現場的政務委員曾志朗,氣得以流利的英語、堅決的口氣向大會表達強烈抗議,真是太有Guts啦!麻煩電視上那些只會整天口水喊關心運動的政客們,多學學吧~

南韓選手耍陰攻擊曾敬翔 新聞片段! <三立>

 

南韓選手耍陰攻擊曾敬翔 新聞片段! <中天>

 

曾志朗痛罵過程!!「請你用手摸著你自己的良心,告訴我們,你接受這個判決!」

 

曾志朗:可丟金牌 但不可丟台灣尊嚴!

 

 

最後補一句:南韓老是在國際運動賽事上搞這招來穩住他們的金牌,一點創意都沒有,煩不煩啊!幹!你們在跆拳道的顯赫成績名揚世界,但相信也因種種醜陋行徑丟盡你們國家的臉,恭喜你們!得到你們想得到的。如果你們想要跆拳道這項運動能獲得國際間重視與肯定,請先學會如何踢出公平公正的乾淨比賽吧,這種「基本功」都不會還在那邊班門弄斧,幹!

最後也希望同是國體人的學弟曾敬翔能早日康復,以後如果從事跆拳道教練的話,好好把這經驗傳承下去,並尋求破解反制之道,教我們的選手們在對方出拳耍陰時,如何巧妙閃過然後反以迴旋踢攻擊對方頭部直接拿下3分!XD

可惡,太生氣了,放個影片給大家緩和一下心情,黃登輝 (韓國裁判沒生目睭)!  

來,順便給大家回顧一下南韓耍奧步的經典。1997年釜山東亞運男籃冠軍戰,中華vs南韓,最後11秒我們領先兩分,還有兩罰機會,結果他們就趁暫停時偷偷把時間調成還剩1分鐘,超白目,最好是眾目睽睽下能以這時間繼續打下去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