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翻天,部落格草已經長得比我高了,來分享一個籃球的精華影片好了。2009年12月2日,公司有公關票讓我得以去台大體育館現場觀賞美國正宗哈林籃球隊的表演賽,哈林籃球隊果然不同凡響,獻給球迷們一場非常令人難忘的籃球盛宴。我隨手有拍下了一些精采鏡頭,內容有哈林籃球隊員的默契NICE PLAY、一堆搞笑梗陸續炒熱場上氣氛、超強的Free Style地板運球、吉祥物Big G中場的超搞笑演出,分享給各位囉!暖身表演「魔術圓圈」球員介紹

暖身表演「魔術圓圈」球員介紹,每個人都來一段自己拿手的耍球

鼓譟全場歡呼~ 哪邊的球員做舉手動作哪邊的觀眾就歡呼~

一直在鬧場歡呼的球員

頂球絕技

Special Play:敵隊教練在場邊拿雨傘轉轉轉,催眠哈林隊某一球員,讓他在場上神遊無法參與進攻~

又一次Special Play,隊員被對方教練催眠後,都要用一個漂亮好球來化解催眠~ 最後扣籃的是COBRAS,還會做個招牌的眼鏡蛇動作~ 哈林隊這樣團隊搭配的好球太多了,我沒一一拍下~

★★★★★大推:吉祥物Globie精彩個人秀,場邊觀眾反應很好笑 XD

對手將軍隊教練,催眠紀錄台偷調分數讓哈林隊從領先變成落後~

帶動唱YMCA

★★★★★大推:超強Free Style地板運球!

頑皮豹鬧對手罰球脫褲子

找場邊小朋友同樂

比賽結束 (我慢了,沒拍到最後的PLAY與灌籃 Orz 因為拍到記憶卡空間不足在清空間..)

 

可惜我有兩個遺珠之憾的片段沒有拍下來:

第一個是開場的開球,哈林籃球隊員拿了一個像籃球的氣球來開,結果裁判一拋球就飛上去了 XD。

第二個是哈林籃球隊員在場邊互相嘻鬧,結果其中一個拿水桶要潑他,結果水桶裡真的有水,所以場邊觀眾就真的被潑到了。過一會兒,另一個球員也提著水桶要報復,結果剛潑水的那位馬上跑到另一邊觀眾席,眼看觀眾席全部的人閃得閃、逃得逃,結果一潑,裡面裝的全是碎紙花,好好整了觀眾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