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週前,才跟叮噹、郭肥去淡水後山的無極天元宮看過一次櫻花,當時的人潮稀少,櫻花也開得很稀疏,結果這週六台北下雨,周日是放晴的好天氣,我跟叮噹就又上山了一次。沒想到,除了看到盛開的櫻花,也看到爆開的人潮(這什麼鬼XD)。100314 無極天元宮賞櫻PART2  

今天的遊客人潮實在是太可怕了~ 聽叮噹說因為新聞有報導,加上週日陽光普照,所以大家才蜂擁而至,結果距離目的地還有1~2公里就開始塞車了,第一次在那邊遇到這樣的人潮車潮,還蠻扯的。幸好我們是騎機車上山,機動性高多了。要不然那邊我看每個停車場都是寫「單次收費100元」,每個停車場都客滿,還真的是躺著給他賺飽飽了。

照片比對一下,這是兩週前的狀況
IMG_0282.JPG IMG_0293.JPG

兩週後(今天)
擠得很可怕

雖然我很討厭人擠人的環境,不過今天看到漂亮的櫻花盛開,加上出門曬曬溫暖的太陽,那感覺還是不錯滴!除了某家路邊攤販那稀得跟開水一樣無味的冬瓜茶很失敗之外......

閃光彈放一下XD        (不過我的臉怎麼越來越肉了 = =")
 

也推薦大家可以去無極天元宮走一走喔~ (如果櫻花沒了就去拜拜好了 XD) 

地點在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二段往陽明山方向 (過了「水源國小」約一公里處右手邊就是啦~)

比起兩週前來看,整個櫻花盛開囉~ 特寫一下

人爆多 擠得很可怕 櫻花盛開 
 櫻花步道  

 

今天在痞客邦相簿首頁看到底下這個,挖勒~ 誰陷害的 XD

情侶閃照.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