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首位台裔球員「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今天(28日)下午兩點舉行登台記者會,接受各家媒體的訪問,林書豪的父母與兄弟也陪同出席。我們拍下了全場的媒體聯訪提問過程,全程一共約35分鐘,歡迎球迷們一起聽聽看,瞭解這位靦腆內斂的未來之星。他有用簡單的幾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喔~NBA台灣第一人 林書豪.jpg

林書豪.bmp

林書豪(中)與NBA首席執行長陳永正(右)、NBA台灣總經理管光中(左).jpg
<林書豪(中)與NBA首席執行長陳永正(右)、NBA台灣總經理管光中(左)>


訪問的問題很多,包括是否代表中華隊出賽、如果不打球的話會從事哪方面工作、喜歡吃哪些台灣小吃、學業打球當初怎麼兼顧的、未來目標、被美國球評說球風像早期的Nash有何看法、偶像是誰...等等,還有媒體問他「IQ」XD

林書豪的家人 父、母、兄、弟 (由右至左).jpg
<林書豪的家人 父、母、兄、弟 (由右至左)>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



林書豪抵達中正機場親切與媒體打招呼.jpg

<林書豪28日清晨05:00抵達中正機場時與大家打招呼>



林書豪與Dwight Howard相見歡.jpg

<林書豪與Dwight Howard相見歡>



林書豪與Dwight Howard合照.jpg

<林書豪與Dwight Howard合照>



林書豪與家人和Dwight Howard合照.jpg

<林書豪與家人和Dwight Howard合照>




林書豪個人檔案

場上位置: 後衛

出生日期: 1988年8月23日

身高:191cm

體重:91公斤

大學:哈佛大學

球隊:NBA金州勇士



職業生涯重要時刻

●2010年7月與金州勇士隊簽訂部分保障合約。

●參加2010年NBA選秀,但未獲得任何球隊的青睞;大學畢業後,參加了達拉斯小牛隊的訓練營以及NBA夏季聯盟。

●在夏季聯盟中發揮出色,每場平均9.3分,出場時間19.5分鐘;他的精彩表現引起了多支球隊的注意,包括洛杉磯湖人隊。

●大學二年級時(2007–08),每場平均貢獻12.6分,入選哈佛大學所在賽區的第二隊。

●大學三年級時(2008–09 ),他的得分,籃板以及助攻均列賽區前10位-17.8分,5.5籃板以及4.3助攻。同年,入選賽區第一隊。

●大學四年級(2009-10), 每場平均得分高達16.4分,並貢獻4.4個籃板,4.5次助攻,2.4 次抄截以及 1.1個阻攻;再次入選賽區第一隊。

●獲得約翰-伍登獎(John R. Wooden Award)以及鮑勃-科西獎(Bob Cousy Award)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