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adidas日前宣佈將於7/27為超人Howard豪爾德舉辦【超級英雄會】,台灣球迷都想把握千載難逢機會,目睹NBA第一中鋒風采。限量200張門票7/24開放索取後,隨即被熱情球迷領完,讓大家見證超人Superman的無限魅力!7/27傍晚,京華城B3廣場擠滿近五百位熱情球迷,其他樓層也聚集許多雖不能入場仍開心圍觀的民眾,一同參與了與超人零距離的【超級英雄會】,親眼見證奧蘭多魔術隊巨星Dwight Howard的驚人速度、爆發力、與平易近人的親和力!_Howard即興挑___5eLB%3Ee%3El%1B%28BPK_1.JPG
<Howard 即興挑選超人球迷上來鬥牛>


影片精華

Part 1 - Howard與SBL球星、現場觀眾三對三鬥牛!哈孝遠想在Howard面前灌籃?

Part2 - HBL球星與Howard互尬灌籃秀!宋宇軒蠻會飛的~

Part3 - Howard挑出現場觀眾,獲選者可與他共進牛排大餐

Part4 - Howard感謝台灣球迷們的支持

Part5 - Howard接受媒體聯訪,問到「現在最想打敗的隊伍」時的回答還蠻搞笑的 XD



Howard修女也瘋狂開場舞_1.JPG 

<Howard修女也瘋狂開場舞>

二次來台 超人豪爾德與球迷同樂親和力風靡全場

暌違五年再度來台,Howard不但已經連續四年獲選入全明星賽,也連續兩年榮獲NBA最佳防守球員,成為NBA聯盟中數一數二的超級巨星。在接受訪問時,Howard表示自己2005年被adidas邀請來台時,只是NBA第二年的菜鳥,但對台灣球迷的熱情印象深刻,這五年一直都很想再回來跟台灣球迷碰面,也感謝adidas再次給他這個機會與球迷面對面互動,充分展現謙恭與鄰家男孩特質。

Superman Dwight Howard_1.JPG
<Superman Dwight Howard>

為了把握難得的機會與超人近距離切磋並學習,adidas特邀SBL與HBL球員蒞臨adidas【超級英雄會】現場, 與Dwight Howard進行三對三小組特訓,原本該是嚴格訓練的橋段,但超人無法擺脫愛搞笑的個性,風趣的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能有機會與超級巨星近距離接觸的SBL球星,包括「斯文優質射手」陳子威、「SBL重量級中鋒」哈孝遠與「達欣小老虎」林宜輝,全直呼過癮,誇奬Howard是個場上技術與場下個性都面面俱到的第一超級巨星,相信經過超級英雄NBA等級的洗禮,球員員們將更加有信心在下一球季突破自己的不可能!    

以”Superman”裝扮榮獲2008年NBA灌籃大賽冠軍的Howard,也和今天所有在場的球迷朋友們一同擔任活動現場【超級英雄會】灌籃大賽的評審,在宋宇軒、李啟瑋還有李家睿三位HBL灌籃高手精彩轟炸籃框之後,最後一位神秘超級英雄參賽者一登場就讓全場鼓掌叫好,adidas特地安排的小超人毫不畏懼的現身挑戰超人Howard,禁不起年僅6歲小超人參賽者挑釁,Howard忍不住上場大秀身手,展現NBA明星賽灌籃大賽驚艷全場的扣籃實力,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也讓見面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

近500位球迷熱情參與活動_1.JPG
<近500位球迷熱情參與活動>

活動最後,Howard除了送出adidas精心準備的簽名商品給現場的幸運觀眾,更親自挑選數位用心裝扮符合超級英雄會主題的球迷,一起在VIP包廂內零距離地共進豐盛的超能量牛排大餐,並為adidas【超級英雄會】劃下圓滿結局。上百位見到超人偶像的球迷熱情的鼓舞,讓Howard也開心表示這次的台灣行,直接感受到球迷的愛,讓他的身體與精神都更加強壯,現在就可以開始期待下一季的超人Howard豪爾德!

球迷盛裝參與超級英雄會_1.JPG
<球迷盛裝參與超級英雄會>

Howard與HBL李家睿_李啟瑋_宋宇軒_SBL林宜輝_哈孝遠_陳子威合照_1.JPG
<Howard與HBL李家睿、李啟瑋、宋宇軒與SBL林宜輝、哈孝遠、陳子威合照>

Howard與球迷共進牛排大餐_1.JPG
<Howard與球迷共進牛排大餐>

 

新聞、圖片來源:adi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