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Game5 巨人3:1遊騎兵 巨人4-1拿下世界大賽冠軍!G5 巨人封王.bmp

G5 Lee敗投.bmp

G5 Brian Wilson.bmp

G5 Tim Lincecum.bmp

兩大塞揚強投對決,前六局的僵局,到第七局風雲變色,Lee的運氣實在是差了點,兩出局後眼看著要化解危機了,居然被Renteria一棒轟出致勝的三分砲,Lincecum加上守護神Wilson聯手封鎖遊騎兵隊,以跌破大家眼鏡的4勝1敗解決對手,恭喜巨人隊拿下睽違56年的世界冠軍!遊騎兵隊可惜了,連闖過光芒、洋基兩關勁敵,眼看著局勢大好居然是這樣的結局,明年再來吧!

  1 2 3 4 5 6 7 8 9  RHE
SF 0 0 0 0 0 0 3 0 0   3 7 0
TEX 0 0 0 0 0 0 1 0 0   1 3 1
W: Lincecum (2-0)   L: Lee (0-2)   S: Wilson (1)
HR »  SF: Renteria (2)   TEX: Cruz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巨人隊Lincecum
 

賽後訪問 巨人隊Ross

 

 

 

世界大賽Game4 巨人4:0遊騎兵 巨人3-1聽牌

G4 Madison Bumgarner八局無失分.bmp

巨人隊年輕小將Bumgarmer主投8局僅被敲出3安打無失分,Huff貢獻兩分砲奠定勝基。遊騎兵最後一場要看C.Lee能否展現神蹟力往狂瀾了~

  1 2 3 4 5 6 7 8 9  RHE
SF 0 0 2 0 0 0 1 1 0   4 8 1
TEX 0 0 0 0 0 0 0 0 0   0 3 0
W: Bumgarner (1-0)   L: Hunter (0-1) 
HR »  
SF: Huff (1), Posey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巨人隊Bumgarmer
 

賽後訪問 巨人隊Posey
 

 

 

 

世界大賽Game3 巨人2:4遊騎兵 巨人2-1領先

 G3 Mitch Moreland三分砲.bmp

遊騎兵隊Moreland的三分砲讓球隊吃下定心丸,先發Lewis一路封鎖巨人隊打擊,一直到七、八兩局才因兩支陽春砲丟分,但最後仍舊幫助球隊扳回一城。

  1 2 3 4 5 6 7 8 9  RHE
SF 0 0 0 0 0 0 1 1 0   2 5 1
TEX 0 3 0 0 1 0 0 0 X   4 8 0
W: Lewis (1-0)   L: Sanchez (0-1)   S: Feliz (1)
HR »  SF: Torres (1), Ross (1)   TEX: Hamilton (1), Moreland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遊騎兵隊Lewis
 

賽後訪問 遊騎兵隊Moreland
 

 

 

世界大賽Game2 遊騎兵0:9巨人 巨人2-0領先

 Texas Rangers vs. San Francisco Giants - Photos - October 28, 2010 - ESPN_1288336916197.png

在昨天季後賽殺無赦的Cliff Lee被打掛後,接下來輪到巨人隊先發Matt Cain來搶鋒頭,他今天主投7.2局無失分徹底凍結遊騎兵隊打線,繼續延續他季後賽初體驗的無失分紀錄(目前三場出賽21.1局僅失1分非責失分),說也奇怪,遊騎兵隊在巨人主場就是無法贏球,沒想到連世界大賽被眾家看好的他們也還是如此。巨人八局下一連串轟了7分,把遊騎兵都打傻了我看。

  1 2 3 4 5 6 7 8 9  RHE
TEX 0 0 0 0 0 0 0 0 0   0 4 0
SF 0 0 0 0 1 0 1 7 X   9 8 0
W: Cain (1-0)   L: Wilson (0-1)  
HR »  SF: Renteria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巨人隊Matt Cain
    

賽後訪問 遊騎兵隊CJ Wilson
      

 

 

世界大賽Game1 遊騎兵7:11巨人 巨人1-0領先

 巨人.bmp

近兩年季後賽天不怕地不怕的Cliff Lee終於也有被打掛的一天,五局下的亂流一舉被打退場,加上後援上來繼續放火,Lee投不滿五局丟了7分有6分責失分。Lincecum則是投6局丟4分,今年季後賽號稱拿3分就有機會靠投手群與守備來贏球的巨人隊,今天居然誇張的拿到11分!不過能搶得先機就是好事,在原本眾家一面倒看好遊騎兵的情況下,看來世界冠軍獎落誰家還很難說喔~ 對了,遊騎兵真的還要繼續讓Guerrero守右外野嗎?那種守備真是太慘了啊~

  1 2 3 4 5 6 7 8 9  RHE
TEX 1 1 0 0 0 2 0 0 3   7 11 4
SF 0 0 2 0 6 0 0 3 X   11 14 2
W: Lincecum (1-0)   L: Lee (0-1)  
HR »  SF: Uribe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巨人Sanchez 連尻三支二壘安打
 

賽後訪問 遊騎兵隊
 

 

 

國聯冠軍戰Game6 巨人3:2費城人 巨人4-2拿下國聯冠軍晉級世界大賽

巨人國聯封王.png

國聯外卡身分的巨人隊,擊敗了尋求國聯三連霸的費城人隊,真是令人驚奇啊!本來以為費城人有機會可以再凹到第七戰分勝負的,沒想到還是飲恨了,八局下一二壘有人的雙殺瓦解攻勢,九局下一二壘有人的Howard在滿球數下吞了再見三振,想必讓費城球迷們心一碎再碎。恭喜巨人隊!

  1 2 3 4 5 6 7 8 9  RHE
SF 0 0 2 0 0 0 0 1 0   3 13 0
PHI 2 0 0 0 0 0 0 0 0   2 8 1
W: Lopez (1-0)   L: Madson (0-1)   S: Wilson (3)
HR »  
SF: Uribe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巨人守護神Brian Wilson
 

賽後訪問 巨人隊本系列的關鍵打者Cody Ross
 

 

 

美聯冠軍戰Game6 洋基1:6遊騎兵 遊騎兵4-2拿下美聯冠軍晉級世界大賽

遊騎兵美聯封王.png

沒想到洋基背水一戰打成這付德性,奄奄一息毫無生氣,豪華打線整個被瓦解了,慘啊~  恭喜遊騎兵創造隊史新猷!

  1 2 3 4 5 6 7 8 9  RHE
NYY 0 0 0 0 1 0 0 0 0   1 3 0
TEX 1 0 0 0 4 0 1 0 X   6 7 0
W: Lewis (2-0)   L: Hughes (0-2)  
HR »  TEX: Cruz (2)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主投8局僅失1分的Colby Lewis
 

賽後訪問 遊騎兵全隊
 

 

 

國聯冠軍戰Game5 費城人4:2巨人 巨人3-2領先

halladay.png

兩大賽揚巨投再度對決,Halladay扳回顏面,讓費城人得以回主場再繼續拼。Lincecum三局上的亂流丟3分種下敗因。

  1 2 3 4 5 6 7 8 9  RHE
PHI 0 0 3 0 0 0 0 0 1   4 6 1
SF 1 0 0 1 0 0 0 0 0   2 7 2
W: Halladay (1-1)   L: Lincecum (1-1)   S: Lidge (1)
HR »  
PHI: Werth (2)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Halladay
 

 

 

國聯冠軍戰Game4 費城人5:6巨人 巨人3-1聽牌

 Philadelphia Phillies vs. San Francisco Giants - Photos - October 20, 2010 - ESPN_1287635268893.png

費城人辛苦在八局上追平,但九局下巨人Aubrey Huff先敲出安打後,今天狀況火熱的Buster Posey再補上單場第四支安打,儘管費城人換上Roy Oswalt來救援,還是被Juan Uribe打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巨人隊取得關鍵一勝聽牌了!費城人接下來Halladay、Oswalt、Hamels三巨頭得力求三連勝才行了。

  1 2 3 4 5 6 7 8 9  RHE
PHI 0 0 0 0 4 0 0 1 0   5 9 1
SF 1 0 1 0 1 2 0 0 1   6 11 0

W: Wilson (1-0)   L: Oswalt (1-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Wilson
 

賽後訪問 Posey
 

 

 

 

美聯冠軍戰Game5 遊騎兵2:7洋基 遊騎兵3-2領先

 Texas Rangers vs. New York Yankees - Photos - October 20, 2010 - ESPN_1287633284980.png

洋基背水一戰,沙胖出馬主投6局僅失2分,幫助洋基順利扳回一成,還保有一線生機。今天洋基打9支安打還是比遊騎兵少,但是幸好都有關鍵一擊出現。只是這樣打下去,如果洋基撐到第七場,還是要面對Cliff Lee來關門,這......

  1 2 3 4 5 6 7 8 9  RHE
TEX 0 0 0 0 1 1 0 0 0   2 13 1
NYY 0 3 2 0 1 0 0 1 X   7 9 0
W: Sabathia (1-0)   L: Wilson (0-1)  
HR »  TEX: Treanor (1)   NYY: Swisher (1), Granderson (1), Cano (4)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Cano
 

賽後訪問 Berkman
 

 

 

美聯冠軍戰Game4 遊騎兵10:3洋基 遊騎兵3-1聽牌

 Texas Rangers vs. New York Yankees - Photos - October 19, 2010 - ESPN_1287550302668.png

可憐的洋基,辛辛苦苦在前五局取得3-2領先,結果六局上兩出局時被Bengie Monila轟一發逆轉三分砲,下半場就看遊騎兵表演了,下半場被遊騎兵轟了8分整個轟傻了,慘啊~

  1 2 3 4 5 6 7 8 9  RHE
TEX 0 0 2 0 0 3 2 0 3   10 13 0
NYY 0 1 1 1 0 0 0 0 0   3 7 0
W: Holland (1-0)   L: Burnett (0-1)   S: Oliver (1)
HR »  TEX: Molina (1), Hamilton 2 (4), Cruz (1)   NYY: Cano (3)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Josh Hamilton
 

賽後訪問 Derek Holland
 

 

 

國聯冠軍戰Game3 費城人0:3巨人 巨人2-1領先

Philadelphia Phillies vs. San Francisco Giants - Photos - October 19, 2010 - ESPN_1287543045424.png

巨人昔日招牌球星Bonds今天受邀來擔任開球嘉賓,結果小將Matt Cain展現巨投架勢,主投7局只被敲出2安打無失分,技壓上一次出賽完封紅人隊的Hamles。難不成今年要改看巨人vs遊騎兵打世界大賽了?

  1 2 3 4 5 6 7 8 9  RHE
PHI 0 0 0 0 0 0 0 0 0   0 3 0
SF 0 0 0 2 1 0 0 0 X   3 5 0
W: Cain (1-0)   L: Hamels (0-1)   S: Wilson (2)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 Cain
 
 

賽後訪問 - 兩出局時打回勝利打點的Ross
 

 

 

美聯冠軍戰Game3 遊騎兵8:0洋基 遊騎兵2-1領先

 Texas Rangers vs. New York Yankees - Photos - October 18, 2010 - ESPN_1287460629385.png

Cliff Lee 真的太殺啦~ 這兩年季後賽對洋基就是剋死死的,今天主投8局僅被敲出2安打無失分,送出13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加上Hamilton一開賽的兩分砲取得領先,讓他投起來更加得心應手。看一下官網提供的Lee生涯季後賽數據,排名都高居史上前幾名。

Where does Lee stand?
Category Lee Rank
BAA 0.172 1
ERA 1.26 4
H/9 5.6 T2
BR/9 6.56 1
K/9 9.37 8
BB/9 0.97 4
K/BB 9.57 2

 

  1 2 3 4 5 6 7 8 9  RHE
TEX 2 0 0 0 0 0 0 0 6   8 11 0
NYY 0 0 0 0 0 0 0 0 0   0 2 0
W: Lee (1-0)   L: Pettitte (0-1) 
HR »  
TEX: Hamilton (2)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國聯冠軍戰Game2 巨人1:6費城人 雙方1-1平手

 San Francisco Giants vs. Philadelphia Phillies - Photos - October 17, 2010 - ESPN_1287374137808.png

Roy Oswalt一夫當關,8局僅被敲出3安打送出9次三振,只因Ross的陽春砲丟1分。Oswalt繞過三壘回來滑壘得分還真流暢,讓我想到跑壘扭傷的悲情王建民 = ="

  1 2 3 4 5 6 7 8 9  RHE
SF 0 0 0 0 1 0 0 0 0   1 4 1
PHI 1 0 0 0 1 0 4 0 X   6 8 0
W: Oswalt (1-0)   L: Sanchez (0-1) 
HR »  
SF: Ross (3)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 單場貢獻4分打點的J.Rollins
 

 

 

國聯冠軍戰Game1 巨人4:3費城人 巨人1-0領先

18d2fad684f9fe7befcb0d9f1fab4f1f-getty-104492683mw049_san_francisc.jpg

 兩名賽楊巨投對決,C.Ross單場雙響砲力挺Lincecum擊敗 Halladay,助球隊拔得頭籌!

  1 2 3 4 5 6 7 8 9  RHE
SF 0 0 1 0 1 2 0 0 0   4 9 0
PHI 0 0 1 0 0 2 0 0 0   3 7 0
W: Lincecum (1-0)   L: Halladay (0-1)   S: Wilson (1)
HR »  SF: Ross 2 (2)   PHI: Werth (1), Ruiz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美聯冠軍戰Game2 洋基2:7遊騎兵 雙方1-1平手

8da8d7040e4ce3fbf89d1472bec35046-getty-103895025cc125_new_york_yan.jpg

Hughes只投4局掉7分整個被打爆~

  1 2 3 4 5 6 7 8 9  RHE
NYY 0 0 0 1 0 1 0 0 0   2 7 0
TEX 1 2 2 0 2 0 0 0 X   7 12 0
W: Lewis (1-0)   L: Hughes (0-1)  
HR »  NYY: Cano (2)   TEX: Murphy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美聯冠軍戰Game1 洋基6:5遊騎兵 洋基1-0領先

 

遊騎兵主場5-0領先,七八兩局晚節不保被洋基大逆轉,慘~

  1 2 3 4 5 6 7 8 9  RHE
NYY 0 0 0 0 0 0 1 5 0   6 10 1
TEX 3 0 0 2 0 0 0 0 0   5 7 1
W: Moseley (1-0)   L: O'Day (0-1)   S: Rivera (1)
HR »  NYY: Cano (1)   TEX: Hamilton (1)

本場Highlight
 

賽後訪問
 

以上highlight從聯盟冠軍戰開始逐場留存...

影片來源:ES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