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今晚就要開幕儀式了,受邀擔任中華隊代表團掌旗官重任的是棒球代表隊的林智勝,智勝是今年中華職棒全壘打與打點雙冠王,要扛起中心打者攻城掠地的重責大任,但沒想到咱們的體委會高層們居然又耍寶搞笑了,小編今天下午看到這則新聞《廣州亞運/怕林智勝沒休息 中華掌旗官換簡毓瑾》,一整個就是「傻眼」兩個字。baseball5.jpg

因為棒球是每次國際賽事時受最多國人關注的重點項目,明天棒球就要對上勁敵韓國隊,高層們可能想說如果林智勝擔任掌旗官進場,明天可能會導致手痠「不舉」,有沒有那麼誇張啊?球員今晚早點休息睡覺就好了啊!那個大旗是有多重啊?重到連訓練有素的運動選手會無法負荷?

擔任掌旗官對選手來說應該是個榮譽與肯定,這樣臨時把他換掉,若有機會我很想問問林智勝本人的感受會是如何?對球員如此過度的保護,如果我烏鴉嘴明天林智勝在打擊上沒有任何貢獻,到時候他們要用什麼理由來搪塞呢 XD 我相信鄉民們都在等著看!

至於被臨時換上的簡毓瑾,是世界女雙排名第一的台灣羽球好手,雖然她明天沒有比賽,但是這樣被當作「備胎」叫去救火的感覺,不知道她又是怎樣想的呢?新聞報導說《廣州亞運-開幕典禮中華隊掌旗官簡毓瑾直說:「像在作夢」》,看起來她似乎覺得很榮幸,沒有想太多。

拜託高層們在這種事情的「眉角」上,可以處理的漂亮、圓融一點嗎?球員們各個也有自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