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的沒錯,我果然又變最擅長拖稿休刊的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了... 上一期的第1週KUSO精華感謝大家的愛戴,現在該篇文章人氣已經突破三萬了,但第2週KUSO精華遲遲難產,又開始抽不出時間了,慘,沒記錯的話我應該至少欠了7週的KUSO精華才是。但既然當初第2週的都已經收集了素材,我看還是補上刊登好了。還請大家見諒囉~ 最近看到一則報導《英國研究/日服少量阿斯匹靈 可降癌症死亡率》,希望我這個運動阿斯匹靈,雖然無法做到日服,但能力求盡量週週讓大家服用才好~XD

先來個工商服務時間,我們用心經營的【痞客邦NBA美國職籃】專區,還請各位NBA球迷多多支持啦~~  有智慧型手機,尤其是通車族的朋友們,別忘了訂閱NBA的新聞RSS喔!讓你不錯過任何NBA最新消息~~~

廣告完畢,第2週的KUSO NBA精華,Here We Go~~~

 

馬蓋仙:帥啊!!  老皮!!!!!! 

第二週 (35).jpg

 

啊~~~ 扶我一下,我軟腳了~~~~

第二週 (34).jpg

 

LBJ:我是佛山黃飛鴻

第二週 (33).jpg

 

Prince:那我是..........   詠春~ 葉問~~~

第二週 (7).jpg

 

Camby:那我是「楊婆婆」!!

第二週 (28).jpg

 

Roy:嘿嘿~ 繼上週我的精采演出之後,這次換你要被我騙啦~~

第二週 (32).jpg

 

Ellis:咦?球呢? (勇士隊缺控衛的問題看來真的很大......  

第二週 (36).jpg

 

Okafor:挖哩勒!腰快閃到了...

第二週 (31).jpg

 

Iguodala:挖哩勒!脖子要扭到了...

第二週 (5).jpg

 

Hinrich你的球怎麼那麼好抄啊~ XD

第二週 (30).jpg

 

Pierce:媽~~ 我在這~~~  

(註:這張是慶祝生涯兩萬分達成,他什麼時候變鄉民了 XD)

第二週 (29).jpg

 

看我的絆馬索!

第二週 (27).jpg

 

Wade:絆馬索有啥了不起,這是何金銀教我的!「鎖」!

第二週 (11).jpg

 

撞「牆」啦~~~

第二週 (26).jpg

 

這是少數能阻擋Kobe得分的方式  (這樣會呼吸困難一定很痛~)

第二週 (25).jpg

 

三太子教我當比賽大勢已去時這樣比較能抒壓~ 挖挖~

第二週 (24).jpg

 

抱歉,我不是故意插祂的...

第二週 (4).jpg

 

Carter: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第二週 (23).jpg

 

玻璃狀元Oden:怎麼辦,我又報銷了... 

第二週 (20).jpg

 

靠~ 你慢一點啦~ 還真的給我 Fast don't lie 是怎樣~~

第二週 (19).jpg

 

裁判,看我這麼一個擋兩個,讓我喊個暫停好嗎?

第二週 (18).jpg

 

Aldridge:後面的那位大叔你是要飛去哪啊~

第二週 (13).jpg

 

McDyess:喂!那是我的手~~~~~

第二週 (12).jpg

 

Wallace:慘了!喬老大在旁邊看!我得更認真搶籃板才行!

第二週 (10).jpg

 

Gasol弟:哥~ 你不要這樣~ 老媽在電視機前面看啊~~~

第二週 (9).jpg

 

Gasol哥:老弟~ 學著點~ 我可以從一號打到五號位置!來個no look pass~

第二週 (16).jpg

 

Gasol哥:再來個帥氣的扣籃!  (唉呀~~~~)

第二週 (8).jpg

 

不知這週各位看倌最喜歡哪一張呢?也歡迎在底下迴響配上你自己的旁白喔~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想看更多的KUSO NBA嗎?  來運動邦就對啦~~ 看完請給個「讚」吧!等到運動邦臉書粉絲團的粉絲人數衝破1000人,再來刊第3週精華好了~ ^^"

 

 最後再送上兩個本日最好笑的影片 XD    搶鋒頭搶過頭的 Nate Robinson!!!!!


 


 

以上圖片來源:AP Photo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如欲轉載請摘錄,並清楚註明出處與原文網址,請不要把整篇圖+文都copy貼過去,謝謝。

創作者介紹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吳建霆
  • Nate Robinson:我要飛高高~
    Paul Pierce:扛霸子你也敢騎?
    Nate Robinson:哎呀~雪特
  • Nate Robinson真的HIGH過頭了~ 可能以為在參加灌籃大賽~ 越跳越高是哪招 XD

    阿東 於 2010/12/21 00:58 回覆

  • Vax
  • wow Griffin肌肉超大塊
    話說我一直在期待這個阿(淚
    您終於回來了
  • 一群小朋友高唱:楊爺爺~ 您終於回來啦~~~~~ XD

    阿東 於 2010/12/21 00:59 回覆

  • Frank
  • 最後一張很好笑
  • 謝謝支持 :)

    阿東 於 2010/12/21 01:00 回覆

  • ANNIE
  • 肌肉好結石哦,球技真的好耶
  • 趙文森
  • 感覺你有在偷懶
  • 文森真的假的,你有在看!這樣都被你看出來... XD
    沒啦~ 把時間花在其他該做的事情上啊~
    至少目前看來朝著目標走一切還算順利
    這個自己專題只能量力而為了~ >"<

    阿東 於 2011/06/01 23: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