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透過衛視體育台看了2011亞洲盃足球賽的轉播,看到日本隊在八強賽、準決賽連續兩場踢出逆轉的精彩好球,雖然我沒有特別支持誰,但是整個過程倒是看得很過癮啊!分享一下影音精彩片段給大家。108322340.jpg

儘管看著比賽時,心中仍會有點小小的遺憾是:先別癡人說夢談「世界盃」了,何時才看得到咱們中華隊踢這也是四年一度的「亞洲盃」啊?這次連亞洲盃的外圍賽都沒看到咱們國家隊的名字,太慘了。2008、2010的亞洲挑戰盃我們也沒能順利在分組前兩名晉級進而爭取亞洲盃的門票權,所以連資格都摸不到邊。我們目前在世界足球排名第152(全球總共也才207名),台灣足球沙漠何時才能看見綠洲?對我們國家運動發展政策有決定性影響力的高官們,加油,好嗎?

不聊這些令人失望的事情了,還是趕緊來看看日本隊這兩場的精彩逆轉秀吧!

108321645.jpg 

精華影片1:日本隊在八強賽兩度落後地主對卡達隊,並且下半場還吞張紅牌,在少一人的劣勢下,還能連進兩球大逆轉,最後那球還是第90分鐘的絕殺!地主球迷哭哭...

卡達 2 時間 日本 3
A.昆坦拿 12'    
    27' 岡崎慎司
    32' 遠藤保仁
    47' 吉田麻也
I.阿杜拿 50'    
    62' 吉田麻也
蒙迪仙尼 63'    
    70' 香川真司
    90' 伊野波雅彥

108219831.jpg

108220045.jpg 

108216530.jpg 

 

精華影片2:闖進準決賽的日本隊面對宿敵南韓隊,落後一球情況下,還是追平比數硬是逼進延長賽,延長賽率先進球,但沒想到頑強抵抗的南韓硬是在最後一刻絕殺追平 2-2,雙方進PK點球大戰!結果日本隊守門員- 川島永嗣,彷彿日本著名的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中的當家守門員-若林上身,硬是把南韓隊的球一顆顆的擋下,奮力守護球隊大門,幫助日本隊闖進冠軍戰,太神啦!

日本 2 時間 南韓 2
    13' 朴智星
    23' 寄誠庸
前田遼一 36'    
內田篤人 53'    
    65' 趙勇亨
長友佑都 85'    
細貝萌 97'    
    102' 車斗利
    120' 黄載元

延長賽2-2之後,日本在PK大戰以3-0勝出!

108322353.jpg

108330752.jpg 

108320354.jpg

108216947.jpg  

延伸閱讀:[影音] 日本隊延長賽絕殺澳洲隊 勇奪2011亞洲盃足球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