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49195.jpg  昨晚的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擺除上一輪在客場0-0被對手逼和的疲軟狀態,這一輪回到主場大開殺戒!終場以7-0大勝馬拉加,這場也是本賽季皇馬的最大勝分場次。看這個進球影片,主播一直拉長音的GOAL~~~~~~~ 看到我都笑了 XD

 

 

 


 

ESPN足球新聞《C羅戴帽受傷離場 皇馬主場7:0狂屠馬拉加》

2010/1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6輪一場焦點戰在伯納烏球場展開競逐,皇家馬德里主場對陣馬拉加。皇馬最終主場大勝對手。

109758695.jpg

雙方聯賽歷史交鋒59場,皇馬37勝13平9負占據上風。其中主場皇馬24勝5平保持不敗。本賽季馬拉加得到中東巨資注入,這也是前皇馬主帥佩萊格裡尼離隊後首次返回伯納烏。本場比賽迪瑪利亞替換卡卡重回先發陣容,而阿爾比奧爾則替換感冒的佩佩。

由於巴薩客場擊敗瓦倫西亞,被對手甩開10分的皇馬已經到了平局都無法接受的局面,本場比賽皇馬也打出了久違的激情。第6分鐘,阨齊爾傳球,迪馬利亞右路禁區邊緣外的勁射被卡巴萊羅沒收。隨後迪瑪利亞的傳球險些製造點球,但是主裁卻對埃利賽烏的犯規視若無睹。

第20分鐘,阿隆索自由球傳入禁區右側,越位位置的拉莫斯橫傳本澤馬破門被判無效。第25分鐘,馬拉加解圍à球,拉斯-迪亞拉25碼處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橫樑。皇馬第27分鐘打破僵局,阿隆索右路自由球傳中,本澤馬小禁區邊緣凌空墊射破門。

第31分鐘,皇馬險些擴大比分,阨齊爾的自由球射門被立柱彈出,卡瓦略頭球頂空門,然而越位位置的本澤馬卻畫蛇添ì,將球捅進,被判無效。第36分鐘皇馬終於取得第二個進球,馬塞洛直傳,迪馬利亞單刀球輕鬆推射破門,2-0。皇馬第45分鐘鎖定勝局,迪馬利亞直傳,馬塞洛禁區左肋10碼處抽射遠à入網,3-0。

下半場易邊再戰,皇馬持續對馬拉加施壓,C羅也終於找到進球感覺,第51分鐘,阨齊爾傳球,C羅門前輕鬆推射破門,4-0。第55分鐘,拉莫斯傳球,C-羅納度25碼處勁射被卡巴萊羅撲出。

109759307.jpg

第62分鐘,馬塞洛左路傳中,遠點的本澤馬頭球小角度破門,5-0。隨後馬塞洛傳中被加斯帕用手擋出,葡萄牙人當仁不讓點球命中,6:0!

皇馬已經火力全開,第77分鐘,卡納萊斯左路傳中,C-羅納度前點近距離墊射破門上演帽子戲法,這是他本賽季第28粒聯賽入球。7-0。C羅也在射手榜上以一球反超梅西,進球之後的C羅示意身體不舒服,要求換人。但皇馬換人名額已滿,不得不10人應戰。最終皇馬在主場7:0大勝馬拉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