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4131951.jpg 昨天看到這則有趣的足球新聞《英超驚現驚人一幕 名哨假想黃牌笑倒全場》,馬上去找影片來看,哈哈,Peter Walton 這位主審真的太搞笑了啦!身為一個英超足球聯賽的資深主審,黃牌紅牌這種吃飯的傢伙居然會忘記帶,太瞎了。如果我是那位球員看到他用「隱形黃牌」給我莊孝偉,我應該會一直笑他,然後就又莫名其妙再被發一張黃牌趕出場... XD (馬刺隊Tim Duncan表示:我這樣也中槍?)

 

我只能說:這真的糗大了........ XD

108247391.jpg   

 


 

英超驚現驚人一幕 名哨假想黃牌笑倒全場

足球 2011-3-14 14:16:53 來源:新浪體育

一個主裁判上場執法,竟然忘記帶紅黃牌了,這發生在英超名哨皮特-沃頓身上。在埃弗頓和伯明翰的英超補賽中,沃頓在上半場根本沒帶紅黃牌,只能用假想的黃牌來懲戒球員。

在這場比賽上半場的第40分鐘,伯明翰後衛穆齊對埃弗頓前鋒薩哈犯規,隨後又故意把球踢走,沃頓決定向他出示黃牌,可當他伸手摸兜的時候,卻意識到自己把紅黃牌忘在更衣室了!

這時候,沃頓做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舉動,他假想著自己已經拿出了黃牌,舉起左手,衝著穆齊晃了一下。在比賽中,這類“假想黃牌”並不罕見,球員們在被犯規後,有時會衝裁判做這樣的動作,要求出牌警告對手,但一名堂堂主裁判用“假想黃牌”對球員提出警告,實在是前所未見。唯一的安慰是,沃頓隨身帶上了記事本,因此可以將吃黃牌球員的名字記錄下來。

現場的球迷目睹了這一滑稽動作後,不禁笑成一片。《太陽報》採訪了其中一個球迷,他說:“這太搞笑了,不過也有點業餘,要是我去幹活而把工具忘在家裡,立刻就會被老板解雇。”

半場休息時,沃頓在更衣室找到了他的紅黃牌,下半場他連出三張黃牌,不過這次“假想黃牌”事件,恐怕將成為51歲老裁判的一個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