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來始終如一騎著「勁風90」的我,機車對我來說只是一個代步工具,只要發得動可以順利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就好,哪裡會在乎「時尚」、「漂亮」、「流行」、「經典」?這次有幸受邀出席見證重出江湖的 Vespa (也就是之前耳熟能詳的「偉士牌」),在台北市西門町的「Vespa旗艦店揭幕儀式」,以及由數百位Vespa車迷聚集讓我大開眼界的「傳統Vespa車隊大遊行」與「Vespa精品情境秀」,透過一個下午體驗完這三個行程,「不漂亮 毋寧死」的全新品牌 Slogan,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啊!以下完整記錄分享給大家。Vespa 旗艦店開幕 (38).JPG  

 

Vespa 西門町旗艦店揭幕

 當天活動下午,在西門町的中華路一段聚集了大量的人潮,我算是比較早到了,所以就先晃晃帶大家看看旗艦店外觀與相關Vespa紀念商品攤位吧!

Vespa 旗艦店開幕 (8).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2).JPG 

Vespa旗艦店外牆的大廣告看板

Vespa 旗艦店開幕 (3).JPG

「不漂亮 毋寧死」

Vespa 旗艦店開幕 (4).JPG  

Vespa「不漂亮,毋寧死!」2011 電視廣告

Vespa週邊紀念品的攤位

Vespa 旗艦店開幕 (5).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6).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7).JPG 

旗艦店櫥窗內的Vespa車款

Vespa 旗艦店開幕 (9).JPG   

這次 Vespa 睽違三十年,由「太古運通」與義大利「Piaggio」集團合作,正式代理 Vespa 進軍台灣市場。4/27 當天有多位貴賓都到場與會參與剪綵揭幕儀式。

Vespa 旗艦店開幕 (11).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12).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13).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14).JPG  

最亞洲最大的 Vespa 旗艦店風光揭幕囉!

Vespa 旗艦店開幕 (15).JPG  

看看影片就知道人山人海、盛況空前!我都快擠不進去了 XD

  

進到這個西門町的Vespa經典旗艦店之後,我承認我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這個佔地 255 坪的全亞洲最大Vespa展示間,包含各款機車展示。

Vespa 旗艦店開幕 (20).JPG  

還有上百件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服飾、背包、手錶等 VESPA 精品,所有車迷都無不在此駐足多看一會兒。

Vespa 旗艦店開幕 (21).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29).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30).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31).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32).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33).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34).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35).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36).JPG  

當然啦!香車配美女是最基本的養眼福利!XD

Vespa 旗艦店開幕 (38).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18).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22).JPG

拿單眼相機的大家都搶著拍 show girl (咳咳...)

Vespa 旗艦店開幕 (37).JPG

其中還有個特別的休憩區,除了有一台義大利頂級品牌 La Marzocco 的咖啡機,讓車迷們可以享受頂級的義大利 Espresso 咖啡之外。

Vespa 旗艦店開幕 (27).JPG  

週邊的牆上還可以看到許多Vespa歷來車款的照片,連知名的女星奧黛麗赫本也一起入鏡留下經典。

Vespa 旗艦店開幕 (26).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24).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25).JPG Vespa 旗艦店開幕 (28).JPG    

根據 Vespa 官網的介紹,這裡是「依照六零年代 Vespa 的英國車迷所引領的 MODS 風來設計,MODS (摩德族),緣於中倫敦舒活區俱樂部出現,且迅速成為第一個青少年的次文化,交通工具是MODS社交生活以及突顯自己必備的要件,進口的義大利 VESPA是當時他們的最愛,選這車子的主因 VESPA 是內置式的引擎,騎士可以穿著其昂貴的西服坐在上面,前面板及下踏板不會讓褲管捲入鍊條或弄髒鞋子。」原來是有這樣的典故,長知識啦!

若大家想要繼續一探究竟,歡迎親身來旗艦店體驗囉!

Vespa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樓
電話:(02) 2375-58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1:00

 

Vespa 傳統車隊大遊行

剛逛完了旗艦店,原來只算是小菜剛上完,重頭戲在後頭!讓我大開眼界的傳統車隊大遊行來了!

Vespa 傳統大遊行 (0).JPG  

由貴賓帶頭的車隊大遊行

Vespa 傳統大遊行 (1).JPG

Vespa 傳統大遊行 (3).JPG

聽說有多達數百位的Vespa車迷在4/27當日下午,佔據了整個中華路一段的街頭,甚至還有人是專程將自己多年來珍藏的 Vespa 自其它縣市運到台北,就是為了一定要來參加這場等了三十年的盛會,活動宣佈後一週內即突破 700 位車迷報名。

Vespa 傳統大遊行 (5).JPG  

大家也知道,現在鄉民們通常很容易在網路上支持聲援某活動,但是會實際去現場參與的人數會大打折扣,所以這次我親眼現場目睹才知道這車隊遊行有多壯觀!

Vespa 傳統大遊行 (8).JPG

看看一輛輛的經典Vespa大排長龍,浩浩蕩蕩準備出發!真是太殺啦!

Vespa 傳統大遊行 (10).JPG

看看我拍的影片見證一下 Vespa 車龍!

  

 

Vespa 傳統大遊行 (4).JPG 

恭喜全台灣喜愛 Vespa 的車迷們,即日起你們終於可以「回娘家」囉!

Vespa 傳統大遊行 (6).JPG

看這位阿伯的綠色Vespa 真是閃亮亮啊 XD

Vespa 傳統大遊行 (7).JPG

Vespa 傳統大遊行 (9).JPG   

   

110427 VESPA大遊行 抵達華山藝術中心 <感謝youtube網友分享>

 

Vespa 華山精品情境秀

Vespa總代理成立活動:車隊牽車進入活動現場 <感謝youtube網友分享>

接著我們來到華山藝術中心,觀賞Vespa的Brand Launch Party!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0).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JPG 

車迷在攤位排隊領取紀念品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3).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7).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8).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9).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0).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1).JPG

香車配美女又來啦~~ XD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2).JPG   

Vespa 提供了多種特殊顏色的車款,數量有限相信一定非常搶手,如果手腳慢的車友買不到可能就需要再忍耐忍耐囉!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49).JPG  

走進室內情境秀的會場,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大伸展台!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3).JPG   

牆上的大螢幕正播放著由奧黛麗赫本主演的經典電影《羅馬假期》。這部戲中也有Vespa入鏡喔!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5).JPG  

經典電影《羅馬假期》片段

稍待片刻等到人潮都聚集了,情境秀就要開始啦!滿滿的Vespa車迷!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7).JPG

感謝主辦單位提供部落客與媒體們有個舒適的好位置來期待這場秀。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8).JPG  

先播放一段 Vespa的經典影像與歷史回顧

首先開場是由太古運通總經理吳東樂致詞:「台灣的機車市場很蓬勃,但是台灣消費者過去卻完全沒有進口機車的選擇,我們看到這樣的需求,如果汽車產品可以有較多的選擇,那麼機車的消費者也應該被尊重;Piaggio 集團擁有最完整的兩輪車的產品線與多重品牌,而太古集團亦希望能完整發展兩輪車的市場,因此我們選擇 Piaggio 為我們共同成長進步的夥伴。」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19).JPG   

5/15 原廠體驗價!是的,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拍錯,真的就是這個價錢!對我來說買一台機車要花上十多萬元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我想它的價值,Vespa死忠車迷們一定花錢花得心甘情願啊~~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1).JPG  

後來還有幾位主演連續劇「艋舺耀輝」的藝人到場力挺!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2).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情境秀啦!有比基尼海灘風、時尚雅痞風、朋友聚會等情境,分享 Vespa 在每一個時刻都適合陪伴著你享受生活!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3).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4).JPG

110427 VESPA情境秀 比基尼! <感謝youtube網友分享>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5).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6).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7).JPG  

110427 VESPA情境秀 時尚雅痞<感謝youtube網友分享>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8).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29).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31).JPG   

110427 VESPA情境秀 朋友聚會 <感謝youtube網友分享>

 

最後現場還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那就是正妹袁艾菲(迅猛龍)!好一對才子佳人配經典名車!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34).JPG

以下是袁艾菲與Vespa的合照連發 (如不滿意還請見諒~ 我已經盡量搶個好位置了 XD)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35).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36).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37).JPG

貴賓們大合照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38).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42).JPG

Vespa Brand Launch Party,成功!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40).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44).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45).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46).JPG

Vespa 華山Fashion Show (47).JPG  

看到這裡,不知道各位車迷們看得過不過癮呢?

歷經了幾個小時的以上三個大活動下來,我雖然當時有點快虛脫了,但是能見證到這麼多的Vespa經典車款(與正妹),心中的震撼還是有的!無論你是買不買得起Vespa,但相信在這品牌中所灌輸的熱情、信念與價值,一定會讓你深受感動。

不漂亮 毋寧死!

 


Vespa Taiwan 官網  http://tw.vespa.com/

 

※後話:我身邊一位友人後來跟我說,他那天遺憾沒能出席參與這場盛會,後來不囉嗦就抽空殺去旗艦店給它敗下去了(有錢真好),只是他說等待交車的時間有點久。哈哈,好事多磨啊,誰叫他愛漂亮,「不漂亮 毋寧死」啊!相信等車到手之後,他就不會有任何怨言了... XD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