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美國職棒2011年球季已經進行1/4的賽程啦!ESPN.com專欄作家David Schoenfield 選出了截至目前為止他心目中美聯與國聯各五位的MVP(最有價值球員)人選,當然,還包含了LVP(最沒價值球員),我們來看看名單有哪些吧,以下主要都是針對打者部分做討論!如果你的Fantasy Game隊伍中有這幾個人選就先恭喜啦!XD

 

 

美聯MVP人選

1. Jose Bautista, 藍鳥隊:這是一個簡單的選擇。比賽中最具主宰力的打者,正打出他生涯中的最佳表現。他在打擊排行榜上領先全美聯打者的項目有: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全壘打、得分、保送、壘打數。他已經為球隊創造了57分(得分加打點)。

2. Curtis Granderson, 洋基隊:如果洋基沒有他的長打表現現在會如何呢?.280的打擊率、14支全壘打、29分、31打點。而且這位左打者的全壘打有超過半數來自左投。同時他的中外野守備也不錯。



3. Ben Zobrist, 光芒隊:在去年.238打擊率與僅10支全壘打之前,前年他可是美聯最全能的最佳球員之一,光芒目前是美聯東區第一,今年他的打擊三圍貢獻有.289/.372/.564,並在且二壘與右外野都有出色的守備演出。



4. Miguel Cabrera, 老虎隊:他在春訓時酒駕被捕的麻煩事看來他已經拋諸腦後了,目前他的打擊三圍是 .307/.441/.536,並且還有領先全聯盟的10次故意保送。



5. Howie Kendrick, 天使隊:自從被期待有衝擊打擊榜能耐的一位好球員,他卻總是無法健康的完整出賽,而起從來沒有調整好自己打擊時的好球帶。但今年他保送變多了(16次,去年出賽158場也僅僅只有28次),目前每場出賽的打擊三圍是 .310/.376/.500,並且還能填補隊上左外野與一壘的守備。



當然,看完MVP人選,來看看LVP人選有誰吧~ (囧) 

1. Juan Pierre, 白襪隊:攻擊指數僅.580,並且也只得13分,還有領先全聯盟的盜壘失敗數,以及多次在左外野守備的明顯失誤。

2. Carl Crawford, 紅襪隊:即使他的防守再好也救不了他悽慘的打擊表現 .208/.241/.283。去年球季他有多達62支長打,今年還有得努力了。更何況咱們還沒提到他那1400萬美金的年薪。

3. Vernon Wells, 天使隊:打擊三圍 .183/.224/.303。美聯的左外野手今年那麼好混嗎? 

4. Magglio Ordonez, 老虎隊:僅僅出賽26場。在106個打席只有 .172打擊率與1發全壘打。他可是個生涯打擊率有.310 的強打者耶! 

5. Michael Saunders, 水手隊:Baseball America 在2010年之前可是把他排在期待的新秀第30名,但在經過了一個不佳的新秀球季,他面對大聯盟的投手仍舊無法適應,打擊率 .167,三振/保送率是33/8。

 

國聯MVP人選

1. Joey Votto, 紅人隊:無論你如何切分,Votto是國聯目前為止的最佳球員。他擁有可怕的打擊三圍 .345/.472/.556 與出色的一壘守備。 他在40場比賽中有39場踏上過壘包,同時他的得分也在國聯位居領先。



2. Lance Berkman, 紅雀隊:他的打擊三圍 .344/.443/.689 與外帶11發全壘打,提供紅雀隊爆炸性的打擊火力。 



3. Ryan Braun, 釀酒人:就像Berkman一樣,或許守備沒有太多顯著貢獻,但打擊可是具有主宰力。打擊三圍 .307/.395/.595 外帶12發全壘打、得30分、33分打點。上壘率國聯第六、常打率國聯第二,並且七次盜壘七次都成功。



4. Matt Holliday, 紅雀隊:想想看,他因闌尾切除手術損失了一些時間。但他有著領先全聯盟的 .373打擊率與13支二壘安打,以及.462的高上壘率。雖然他不像幾年前還可以盜壘28次的那種速度,但是他左外野還是守得很稱職。



5. Matt Kemp, 道奇隊:他在開季一陣爆走之後有點慢了下來,但他的數據還是很漂亮。除了隊友 Andre Ethier 之外,在貧弱的道奇打線裡他沒有得到太多支援,所以他打點僅排在第九名,得分則在十名以外。



最糟的有誰... 

1. James Loney, 道奇隊:一個強打一壘手打得像是工具內野手。打擊率 .230 與1支全壘打,雖然他打序排在 Kemp 與 Ethier 的後面,但他也只有12分的打點,這都得歸功於得點圈時僅 .167的打擊率。 

2. Aubrey Huff, 巨人隊:去年打那麼好,今年打那麼鳥。打擊率 .220 與上壘率 .280,這已經夠糟了。但他在右外野的防守更糟,還被迫移去守一壘。

3. Raul Ibanez, 費城人隊:也許他是國聯最糟糕的防守者了,並且他打擊率也只有 .223與3支全壘打。

4. Chris Johnson, 太空人隊:沒有人預期他能夠再次打出 .308的打擊率,但是他目前整整低了一成,而且還有 34/4 的難堪三振/保送率,以及糟到不行的防守。 

5. Jose Lopez/Ian Stewart, 洛磯山隊:我們可以一起看這兩位嗎?落磯山的三壘手打擊率只有 .148 與 .443 的攻擊指數。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還有沒有其他人選,歡迎分享討論吧~ ^^

 

原文出處 by ESPN.com David Schoenfield

The one-fourth of the season AL MVP ballot

The one-fourth of the season NL MVP bal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