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國職棒大聯盟發生了一件令人遺憾的事,一位球迷在外野看台上,為了搶接遊騎兵隊外野手Josh Hamilton隨手一拋給球迷的一顆界外球,但意外就此發生。這顆球他是接進手中了,不幸的是他卻因此身體失去平衡往前翻墜落約20呎(約6公尺)高的地面,造成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更遺憾的是,這是一位爸爸帶著他的兒子到球場看球,卻從此天人永隔... R.I.P. 呼籲球迷們大家進場看球時真的要隨時注意安全啊~球迷失足墜落意外.bmp

 

CBS的新聞報導片段

    

 

這位失足男子旁邊的一位先生,事發一瞬間試圖要抓住他但還是沒能來得及。令人鼻酸的是,在急救人員到現場用擔架準備將他送往醫院時,那位傷者還說了一句話:

Please check on my son, he's left up there by himself.

在生死存亡之際,這位爸爸心中仍掛念著還一個人孤單站在看台上的兒子。(看到這我快哭了...)

去年七月,遊騎兵隊主場也發生過類似的案例。球迷Tyler Morris自高處摔落,相較之下他就幸運得多,僅遭受顱骨骨折和腳踝扭傷。

 

官網報導:Fan dies after fall at Rangers game

[延伸閱讀] 球場上令人難過之事 (OAK A's @ TEX) by umin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