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ClimaCool Seduction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 adidas WE ALL RUN 幾位運動巨星跑起來的精彩廣告片段,就已經注意到他們腳上穿的最新鞋款 adidas ClimaCool Seduction,雖然我平時花在慢跑運動的時間不多,而且更沒有每週固定次數固定時數,但看到這雙很有型很亮眼的跑鞋,還是有心動到。

後來剛好看到有這個【adidas Running】痞客邦試用大隊-第二波鞋測招募活動,要送的不就正是這雙好鞋嗎?於是我就給它厚臉皮的報名下去了。這個上千人踴躍報名參加的鞋測大隊活動,原本心想人數眾多,加上我平時也沒分享路跑文章,應該是沒啥機會了,還是乖乖存錢去買比較實際,沒想到最後我居然雀屏中選了,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娶某前、生子後」的好運嗎?( 路人甲:你不是都結婚一年半了,孩子也是預計今年11月才要出生,請不要亂套諺語好嗎!) 好啦,那不是重點,趕緊來分享開箱體驗實測給各位~ 

登登登登!就是它啦!adidas ClimaCool Seduction

不過老實說,我本來報名的是藍色的鞋款,怎麼拿到的時候會是紅色的?

原本第一反應有點傻住,但後來看到了貝克漢與台灣一哥盧彥勳拿著它的這兩張照片,一整個帥,我就釋懷了!

前陣子盧彥勳、楊淑君、蔣介文在記者會上也好好宣傳了這雙最新鞋款

在後面陸續的開箱拍照過程中,我也才慢慢發現這個橘紅色其實是越看越順眼的。

IMG_0067

IMG_0068

一整個讓人感覺熱情如火的經典鞋款!我原本心中已經快熄的火似乎又燃起來了~

IMG_0071

跟 adidas 鞋盒來一張

IMG_0069

從上方鳥瞰,鞋頭的那個線條忽然感覺有點像樹枝?或是說像血管?

IMG_0070

鞋身可以看到到處都是透氣孔,以保持良好的通風。不過到後面繼續探索時,才會真正發現這雙鞋到底有多少可通風的洞。

IMG_0075

鞋頭有一個讓我很愛的亮皮流線設計,這種橘紅色剛好就是我最愛的色系。

IMG_0074

從側面看一下亮麗的鞋頭,以及看起來相當厚實的鞋底。

IMG_0098

來勢洶洶的鞋頭照

IMG_0073

繫鞋帶的上緣處也有亮皮設計

IMG_0093

中底的部分也有很大的簍空透氣設計

IMG_0086

鞋尾的部分,除了有個明顯的支撐保護之外,還有非常顯眼的 adidas logo 三條線,為什麼我看到這裡忽然想到斑馬線與平交道,是希望大家看到這雙鞋的時候也要停、看、聽一下嗎?

IMG_0076

鞋後跟的支撐保護這樣看起來更明顯

IMG_0077

鞋的內側圖,看得出來鞋身佈滿通風的透氣孔,從鞋頭、兩側鞋面甚至到腳踝的部分都有。

IMG_0078

鞋的外側圖,多了鞋後跟的三條線,有畫龍點睛之妙。

IMG_0079

看完外觀接著來看看鞋內的構造,先從鞋墊看起。一眼就看到大大的鞋款字樣 CLIMACOOL。

IMG_0072

把鞋墊拆起來後的鞋墊正、背面圖,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鞋裡面的內底是「別有洞天」了吧!

IMG_0081

IMG_0084

特別把鞋墊拿起來對著燈光照一下,看的出來有多透光透氣。

IMG_0085

大大的舒適鞋舌

IMG_0096

鞋舌上面也看得到CLIMACOOL,並且也都是一堆透氣孔。(哎呀,落漆了,現在才發現鞋帶我沒整理好 XD)

IMG_0101

接著來看看鞋的內底,令我驚訝的是鞋墊拿起來後,透過一個又一個的大洞,直接就看得到地面。

IMG_0094

來張更清楚的特寫,看到這裡也表示,這雙鞋盡量不要在雨天時穿出門啊!尤其是下雨天走在那個永遠不知道陷阱在哪裡的台北市人行道,保證你只要一踩到水窟窿,鞋墊與整雙襪子就溼答答了。

IMG_0095

伸進鞋內往外拍,透氣孔一覽無遺,感覺很像在一個夢幻般的城堡裡。

IMG_0097

接著繼續來看鞋底,數一數就看得出來鞋底是由比高爾夫球場18洞還多的21洞所構成,太妙了,還硬是多了三個洞。(好冷的形容詞...)

IMG_0100

鞋底的造型感覺也很妙,被外面一圈黑色的耐磨橡膠包圍。

IMG_0087

耐磨的大底adiWEAR是一定要的基本配備!

IMG_0089

鞋底的特寫

IMG_0090

鞋底的特寫

IMG_0091

鞋底的特寫,隆起的部分跟外緣的黑色橡膠是主要會接觸到地面的地方。

IMG_0092

呼~ 終於介紹完啦~ 但總不能擺著好看而已啊!就穿出來體驗一下吧!

IMG_0099

 

當晚馬上穿出門來體驗,趁著夏夜晚風的舒適天氣,這種是最適合夜跑的啦~ 

體驗的過程中經歷三種地面一次滿足,首先是柏油馬路。穿上體驗後的第一個感覺是,鞋子很輕,就是「舒適」兩個字。

IMG_0107

照片在夜晚用閃光燈拍起來,鞋子那亮眼的橘紅配色與亮皮流線,整個好看到爆表!這時候同時要附帶一句星爺電影《整人專家》的經典台詞「穿鞋不穿襪,沒有臭腳丫」!就算是沒有穿襪子來跑,感覺依舊相當的舒適,不會有黏腳的悶熱狀況!連回到家之後,也沒有讓老婆聞到避之唯恐不及的汗臭味。

接著體驗的是紅土的操場跑道,感覺要與紅土跑道合為一體了,是在提醒我以後要常常來跑的意思嗎?跑在紅土上,就比在柏油路上更強調抓地力的重要性了,體驗過程中儘管地面是下過雨後的濕黏紅土,我也沒有打滑的情況出現,這點倒是還不賴。 

IMG_0105

也有踏上廣大的柔軟草地,紅配綠,看起來實在很臭屁。

IMG_0106

整體來說,這雙鞋我真的要給予相當高的評價,無論外型、重量、舒適度、功能性,都紮紮實實的滿足了我的期待!好鞋子,不推嗎?

 

隔天早上,再來到住家附近的學校操場體驗,拍一張全身照。

體驗時全身上下還不忘都穿 adidas,嘿嘿,這就是所謂的 adidas is all in !!

IMG_0110-2

分享鞋測開箱文「不要筆戰,只要比讚」! 謝謝各位的收看~ 

看完我的介紹,你也想敗一雙 adidas ClimaCool Seduction 來穿了嗎?

 

延伸閱讀

● 【First look】adidas - ClimaCool Seduction M

● 【Review】adidas - ClimaCool Seduction M

好物推薦 adidas ClimaCool Seduction試跑鞋測

 

最後來看一下官網的詳細說明介紹影片

看更多官網關於這雙鞋的介紹 

看更多 adidas Running 系列的官網介紹 

adidas Running 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