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2 在現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的苦日子裡,總還是有些能讓市井小民們感到溫馨的事發生。Lanew是我很喜愛的一個本土中小企業體,他們經營職棒球團的用心不用我多說,老闆劉保佑的遠見與魄力更是讓我佩服在三,如今他們又來「雪中送炭」啦!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以下這兩則最新主打「全民運動鞋」的廣告,Lanew以高貴不貴1280元的親民價格,讓全民能夠在付擔較少的情況下輕鬆體驗到運動的美好。「超輕、防霉、抑菌、雙鞋墊」 的四大主打訴求,完全貼進民眾對於運動鞋的最迫切需求,其中雙鞋墊這點實在挺妙的,待會就帶大家來瞧瞧!

廣告片段《運動讓鬥志重新啟動! La new挺你去運動》 

 

廣告片段《運動才是青春本色! La new全民運動鞋挺你去運動!!》 

走進淡水英專路上的Lanew店家,馬上就可以看見右邊櫥窗展示的最新主打鞋款!也就是本文要分享的主角。

IMG_0118

1980  1280!「一張千元小朋友外加三張百元國父並退你兩個蔣中正銅版」就能買到一雙不錯的運動鞋,你有多久沒這樣過了?

IMG_0117

走進店家後不囉嗦直接鎖定重點!就是它啦!

IMG_0111

總共有六款造型,三款比較偏運動風,三款比較偏休閒風,我著重在運動的需求(登山、健行、慢跑),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右邊黑色那雙流線看起來比較俐落有勁的鞋款。

IMG_0113

在Lanew買鞋有個很特別的輔助工具與貼心服務就是,他們會用這個來幫你量左右腳掌的大小與寬度(我到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左右腳掌不一樣大),然後建議你最適合穿的尺寸大小,不像以往我們就是報鞋號然後就等著試穿再來看適不適合。

IMG_0114

別忘了還有這張保證卡喔!有90天的貼心免費維修服務。

IMG_0148

店家還有附上幾個常見的足部毛病,每一個小細節沒注意到都有可能日後衍生成大問題,若想要每天舒服的腳踏實地,還是要對我們辛苦的雙腳體貼一些才是。

IMG_0115

IMG_0116

以下分享回家開箱的過程,Lanew的鞋盒環保手提袋還蠻好看的。

IMG_0119

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愛護地球!

IMG_0120

IMG_0121

IMG_0123

他們的新鞋包裝得很細心,還分別多用塑膠袋包起來。

IMG_0124

Lanew全民運動鞋 登場啦!

IMG_0125

標籤上還有Lanew吉祥物活力熊的大頭。 

IMG_0126

先來看外側鞋面,這次線條設計,有別於Lanew以往的鞋款風格,這次他們以鼓勵全民運動的健康訴求,朝一般大眾的消費市場來進攻,感覺很不錯。

IMG_0129

內側鞋面,感覺得出來鞋底相當的厚實

IMG_0130

正面

IMG_0128

 鞋頭的特寫,網布的材質設計看起來也不容易髒,更何況我還選了黑色鞋款 XD

IMG_0132

鞋的前緣,具有防滑設計的鞋底是一定要的!

IMG_0127

側面的特寫

IMG_0133

鞋舌與腳踝週圍包覆保護的感覺做得很好。 另外在鞋墊上也可以看到這是採台規尺寸的,我是穿27.5號。

IMG_0131

除了剛剛提到厚實的鞋底之外,再加上主打的「雙鞋墊」多了一片價格不變,多了一片舒服加倍!很妙的是,光是厚實的鞋底加雙鞋墊,你可能就會有一種這雙鞋很笨重的感覺,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喔!別忘了第一個主打訴求就是「超輕」,穿上後用力彈跳落地時就能感受到避震效果還不錯,就算拿掉一個鞋墊也還是可以穿得很舒適,所以能同時做到這點也實在很不簡單。

IMG_0135   

鞋墊的背後也有透氣孔的設計,既然是少見的雙鞋墊設計,當然就不能忘記「防霉」與「抗菌」這兩大重點,怎麼能夠讓兩片鞋墊都因為汗水的堆積殘留而影響其舒適度呢!

IMG_0136

後面特寫來一張

IMG_0143

後腳跟附近附上鮮紅的Lanew Bears字樣,在內斂沉穩中帶一點點的熱情奔放。

IMG_0142

最後來看鞋底,鞋頭、鞋尾的外側部分都特別加強了防滑與增加抓地力的設計。

IMG_0137

IMG_0138

IMG_0139

IMG_0140

IMG_0141

另外,Lanew還貼心了附贈了一支牛頭鞋把。

IMG_0144

鞋把上的正面背面還加上了有趣的標語。

IMG_0146

IMG_0147

IMG_0145

看完以上的介紹,基本上要綜觀為這雙鞋做結論的話,其實真的沒啥好挑剔的,1280元的價格,兼顧了功能性與舒適度,再加上設計的風格也涵蓋了不同的年齡層需求,相信應該也會受到不少年輕人的青睞才是,就像是廣告片段中的那位上班族帥哥一樣!

附帶一提,目前據我所知,這個鞋款已經造成搶購的熱潮啦,很多尺寸都缺貨需要調貨等待囉!看樣子全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抗漲的感受是強烈的。

心動了嗎?不妨帶你家中的長輩,一起到全省Lanew店家走一回,買雙鞋送給他們,全民一起動起來吧!








奇怪ㄟ你!Lanew都佛心來著做到這樣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