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尾牙當晚已經把心得發表在FB個人塗鴉牆上,但還是有很多話想說與很多照片想放,還是好好記錄在部落格裡吧!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有幸進【PIXNET 痞客邦】耕耘運動社群,從2007年3月一路奮鬥到現在將要滿六年了,從無到現在小有成績,很榮幸今晚在城邦集團的尾牙晚宴裡,從我非常敬重的大家長何飛鵬先生手中,接獲這座我在職場生涯的第一座「年度優秀同仁」獎盃,我以後終於可以很自豪的跟寶貝老大說:「老爸當年職業球員生涯也是拿過『年度MVP』的喔!」XD

下面這張則是同事戴何先生面具在我上台領獎前的搞笑合照 XD

184529_2778900767879_1083740384_n  

每個人在職場上總有不斷追求的目標,除了薪水與地位之外,「成就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價值,過去這六年來能跟痞客邦一起成長,真的非常感謝公司對我的栽培與肯定,我很慶幸能有這麼快樂的工作環境、這麼棒的平台與這麼大的舞台,讓我能盡情發揮所長並且時時刻刻樂在其中,最幸福的工作不就是該這個樣子!

如今能夠拿到這個獎項,說實在的心裡的感覺是「戒慎恐懼、如履薄冰」,如果自認這就是我的職業生涯顛峰,那得意忘形走下坡的結果是可以預期的,這樣可就完全辜負了這座獎的意義與價值,所以我絕對不能因此自滿,更要繼續鞭策自己力求進步!畢竟換個角度看,拚了六年才拿到好像也有點晚了,哈哈哈。

376490_4405040329033_252647982_n

 

謝謝總是一直很關心我與提攜我的老闆周守珍 Jenny 姐,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尤其是2012年前半年在我的人生遭遇重大打擊面臨大低潮時,很多時候若沒有您的適時鼓勵與關心協助,我可能早就「卡關」了,希望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謝謝我的服務經營部部門主管關芸如 Ruby 在2012年裡一直信任我,並教導提點我很多不足需要再加強的地方,我才能有今天的成績,要當個好主管真的很不容易,我還有很多要學。

 

謝謝身邊跟我一起並肩作戰的最強運動社群好夥伴:蔡佳霖、張寅、楊國禎,佳霖是從2009年進來協助「痞客邦NBA」專區的經營,張寅跟阿泰則是今年加入團隊,堪稱是台灣運動編輯界史上最強的新生力軍,你們各個都是能獨當一面的王牌戰將,感覺起來我似乎就像是個土匪霸主劉備,慶幸身邊能有一群最強的五虎將與軍師幫助我一起打天下!我們在2012年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沒有你們,我一個人是辦不到的。對我來說,這「優秀同仁」獎盃上也刻有你們的名字,謝謝你們的相挺,2013年我們要再打一場更漂亮的仗!以及在生活中吃更多好吃的燒肉、鬧更多有趣的笑話、拍更多好看的正妹(咦)。XD 

 

 

謝謝我們服務經營部的每位同仁,今天當我站在台上領獎時,你們的尖叫聲與掌聲,讓隔壁的都說:「哇,你的後援啦啦隊好堅強!」真的,他一點都沒說錯,我們真的很棒!我也以你們為榮!

 

謝謝我們公司的業務行銷部,行銷公關部,視覺設計部,技術研發部,行政部的各位同仁,我們都很棒,2013年要再上去領優秀團隊獎!

 

謝謝最熱血的知名企業訓練講師 「憲哥」謝文憲,這幾年來上過您四堂課程以及看了您的三本著作,實在獲益良多,尤其是「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這句名言,讓我無論是在日常生活上,或是去校園跟學生演講分享時都有莫大的幫助!也謝謝您這麼支持我們運動邦,還一直鼓勵我們要善加利用這媒體平台的影響力,將好的故事、正確的價值觀、神聖的運動精神傳達給更多人,我一直都沒忘記。

 

謝謝我的幾位好兄弟,郭肥、阿璞、榮華、允棋、蔡蔔,有你們的陪伴、鼓勵、吐嘈、相挺,就是「開心」兩個字,儘管彼此分散在全台各地,但你們總是100%支持我所做的一切,人一輩子能有一個懂你的知己就已經算很好運了,更何我有你們五個!「跟好友吃飯勝過加薪千萬」,謝謝你們讓我的心靈永遠富足!

仿開羅會議四大金剛 XD

 

更要謝謝我愛的老婆叮噹寶貝老大對我三不五時晚回家的體諒與包容,你們是我繼續打拼的原動力!我會再繼續加油的。

 

 

最後,謝謝老媽與去年七月離開我們的老爸,希望兒子我沒讓你們失望,我愛你們!

 

也希望大家日後能繼續給小弟我用力的指教,並且別忘了要支持我們痞客邦!謝謝大家!

 

最後為大家獻上我們在尾牙表演時的合唱《永遠不回頭》,「再大的風雨~ 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